戴資穎出征東奧被迫搭經濟艙 王浩宇怒了「政府該檢討」:踹共啦

2021年07月19日 18:26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東奧即將開幕,國家選手對19日從松山機場搭乘包機飛往日本,不過,選手全數搭乘經濟艙,引起社會熱議。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痛批,明明蔡英文曾經承諾,未來國際賽選手都搭乘商務艙,卻發生這種狀況,「我覺得政府真的該好好檢討」,也點名體育署長「踹共啦」。

▲▼戴資穎搭乘經濟艙。(圖/翻攝IG)

▲戴資穎搭乘經濟艙,王浩宇怒了「政府該檢討」。(圖/翻攝IG)

由於疫情影響,此次選手搭機參賽,由體育署、中華奧會統一組團安排,搭乘包機的經濟艙,採用梅花座的方式前往東京。而球后戴資穎過去都有廠商贊助,搭乘商務艙赴賽,此次搭乘經濟艙,感到不太習慣,因此在IG發文「好懷念長榮航空,可以搭乘商務艙」。

選手搭乘經濟艙的消息傳開,引起許多討論。王浩宇也在臉書批評,長官、教練搭乘商務艙,反而是選手搭乘經濟艙,「很遺憾我們的國家是這樣對待為國爭光的全球頂尖選手,我真的非常的難過。」

王浩宇認為,蔡英文曾經承諾,未來舉辦國際賽,選手都能搭乘商務艙,就算沒辦法提供商務艙,也該讓選手自己找贊助,別影響休息,尤其是注重休息時間的選手,「我覺得政府真的該好好檢討,那個沒有存在感的體育署長,踹共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