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直播一半「瞬間變黑」崩潰! 直率反應全被拍...主持人笑翻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TVBS《一步一腳印》從疫情三級警戒後改為線上直播,主持人詹怡宜18日邀請在防疫做公益相當有行動力的「國民女神」賈永婕來分享這段心路歷程。賈永婕回憶這段防疫公益歷程,直說自己真的是個「住在海邊,管很多的人」,再加上身邊的神隊友們很給力,成就了這一連串的捐贈。

▲▼ 賈永婕  。(圖/翻攝自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)

▲賈永婕直播到一半發現女兒把燈搬走  。(圖/翻攝自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)

詹怡宜對於賈永婕的行動力十分佩服,稱她是「雞婆美少女救台灣」,賈永婕直率的回答:「因為他們跟我說很急,所以我們要用很急的方式處理。」她也在節目中鼓勵大家,「真的不要害怕去做一個你覺得是好的事情,會有很多人出來幫你!」賈永婕則說,因為這次的經驗,她發現集結的力量,會持續往公益的路上努力。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賈永婕  。(圖/翻攝自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)

▲賈永婕崩潰要女兒把燈搬回來 。(圖/翻攝自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)

由於節目採現場直播的方式播出,因此也上演意外插曲,正當賈永婕熱血地分享心得時,只見畫面中的賈永婕突然「臉上無光」,接著就聽到賈永婕崩潰大喊:「女兒把我的燈拿走了啦!」還不停對著鏡頭外的女兒說:「妳可以借我一下燈嗎?妳拿其他的燈嘛!我沒辦法拿燈,寶貝這不是媽媽FB的直播,這是很重要的節目的直播。」讓詹怡宜大笑直說:「沒關係,還是很漂亮!」這個插曲也讓觀眾看到賈永婕的真性情。

▲▼ 賈永婕將救命神器送至馬偕醫院。(圖/TVBS提供)

▲賈永婕上節目分享將救命神器送至醫院的過程。(圖/TVBS提供)

▲▼  賈永婕。(圖/翻攝自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)

▲賈永婕的崩潰反應全被直播出去。(圖/翻攝自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)
 

►《全明星》蔡尚樺爆「不合徐展元」 他超直接提問...現場冒冷汗

►孫德榮50公分大腸做膀胱「小便用擠的」 隨身救命包內容物曝光

►雞排妹「被小三」王先生道歉! 認了:多年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

►王彩樺剷4公斤「端出長輩」微解封! 預告穿比基尼:大家先敲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