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網紅塔式起重機墜亡!一腳踩空「極速翻轉→無聲」驚悚畫面曝

▲▼小邱妹意外墜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邱妹意外墜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台北報導

大陸一23歲抖音女網紅「小邱妹」外形甜美,日前驚傳意外喪命!她是一名塔式起重機(陸稱:塔吊)司機,每天都會與網友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況,吸引著11萬粉絲的追蹤。7月15日,網傳顯示,小邱妹在工作中,意外踩空從塔吊上墜落慘死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小邱妹出生於貴州遵義,剛剛23歲的她已經育有兩個孩子,事發時,她正在衢州江山市某工地開塔吊。

小邱妹在塔吊界也小有名氣,在抖音有11萬粉絲追蹤,她每天都會與網友分享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況,偶爾也會直播上下塔吊比較驚險的畫面,甚至還會秀神技-用腳開塔吊。

事發當天下午17點40分,剛好工地結束當天的工作,小邱妹熄火後下塔吊,不幸發生了意外。

事情發生之後,有網友曝光了疑似小邱妹當天跌落塔吊瞬間的影片。影片顯示,一女子在發出一聲慘叫之後便沒了聲音,隨後是畫面極速翻轉的狀態,直到掉落地面,畫面靜止,看起來觸目驚心。很多粉絲根據這個影片認為,小邱妹就是一邊下塔吊一邊錄影片,失足才發生的意外。

但是,死者家屬現身否認了這個說話,家屬表示,小邱妹當天在塔吊上工作時,手機一直放在包中,並沒有所謂的拍影片,她是在下班時失足才掉下來的。

對此,對此江山當地政府部門工作人員表示,因為塔吊上沒攝影機,事發時也沒有目擊人,所以具體情況相關的幾個部門還在努力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