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不會挑劇本」的6位陸劇男星 許凱連崩3部,黃曉明不拍的劇都爆紅

追劇的時候,大家會發現角色能夠為演員本身加分不少,所以演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角色對演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,說不定還能成為人生代表作,這時候就考驗了「挑劇本」的功力,這次要來盤點明明長得帥,但是卻無法擺脫爆紅角色,不太會挑劇本的演員們,不但引起超大的爭議,更是每一部都被網友吐槽,完全就是在消耗自己的人氣啊!

1.許凱

▲許凱最近三部劇的爭議和吐槽都很多(圖/電視劇千古玦塵@微博)

說到許凱,大家一定會先想到《延禧攻略》的富察傅恆,其實後續拍的《烈火軍校》、《從前有座靈劍山》反應也都還不錯,不過2021年對他而言真的是悲喜交加,一連上了三部劇《驪歌行》、《千古玦塵》、《你微笑時很美》呈現霸屏模式,但是三部劇的爭議和吐槽都很多。

▲許凱《千古玦塵》拍攝時狀態不好。(圖/你微笑時很美官微@微博)

《驪歌行》男主角人設被吐槽太猥瑣,後期還在消失狀態;《千古玦塵》則是拍攝時狀態不好,被吐槽變胖,而且大眾的關注都在女主角周冬雨身上;而《你微笑時很美》則是因為劇本身就有抄襲和融梗爭議,導致評分跟評論都爛到不行,早在官宣時就有一票網友勸男女主別接演,現在這個局面真的太混亂啦!其實許凱演技還不錯,希望他下一部劇能遇到合格的劇本&適合的角色,洗刷污名啦!

2.于朦朧

▲于朦朧搭檔陳鈺琪的《兩世歡》中引發了演技爭議(圖/電視劇兩世歡@微博)

于朦朧除了《太子妃升職記》的九王和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白真之外,其他演男主角的劇都崩得很徹底,搭檔陳鈺琪的《兩世歡》中引發了演技爭議,而搭檔邢菲的《明月曾照江東寒》則是故事爛尾,其他幾部《青春拋物線》、《誰的青春不叛逆》、《新白娘子傳奇》評價也不高,明明他也是個清秀美男,但劇本或演技總是絆了他一腳,真的是命運多舛啊!

3.張翰

▲張翰與其說不會挑劇本,不如說他只挑「霸總」劇本(圖/電視劇若你安好便是晴天@微博)

張翰與其說不會挑劇本,不如說他只挑「霸總」劇本,特別是在《杉杉來了》之後,其他劇都不太成功,撲得無聲無息,到2021年的兩部劇《若你安好便是晴天》和《海洋之城》評價也都不好,不過其實張翰曾經試圖要轉型,他與韓星合作拍了四部劇,結果因為「禁韓令」全都不能播,與秋瓷炫合作的《華麗上班族》只能在越南播出,和具惠善合拍的《傳奇大亨》只好把賈青的臉換上去,導致畫面超級違和,評價自然也不好,和朴敏英合作的《錦衣夜行》、和高準熹合作的《夏夢狂詩曲》播出之日都遙遙無期,真的是太讓人惋惜了!

4.馬天宇

▲馬天宇跟鄭爽合作的兩部評價都極低(圖/電視劇流淌的美好時光@微博)

馬天宇其實演過非常多劇,跟楊紫合作的《我的莫格利男孩》已經算是評價好的,但劇情也是被網友吐槽,跟鄭爽合作的《美人私房菜之玉蝶傳奇》和《流淌的美好時光》兩部評價都極低,《美人私房菜之玉蝶傳奇》甚至因為收視率太差被腰斬,不過馬天宇其實不在意這些,是個比較低調的演員,微博上也很常分享出遊照,是個很認真過生活的演員。

5.黃曉明

▲黃曉明有挑劇本的魔咒(圖/上古情歌官微@微博)

黃曉明則是有個挑劇本的魔咒,也是被網友公認真的很沒有看劇本眼光的演員,因為只要他推掉的劇都會大紅大紫,例如《北平無戰事》、《步步驚心》、《琅琊榜》、《紅海行動》、《湄公河行動》這些口碑或票房超好的大熱門劇,一開始都是想找他演出,而他選中的《封神傳奇》、《錦繡之華麗冒險》、《上古情歌》評價都不太好,只能說黃曉明要拒絕前真的要想清楚,錯失太多好機會了!

6.吳磊

▲吳磊接演的幾部劇反應都不太好(圖/電視劇上古密約@微博)

童星出身的吳磊,在《琅琊榜》中飾演飛流,不但長大也更廣為人知,結果後面接演的劇和電影《大鬧東海》、《斗破蒼穹》、《上古密約》、《阿修羅》反應都不太好,直到近期遇到《穿越火線》和《長歌行》才扳回一城,吳磊從小磨練的演技加上有一定的認知度,基本上劇本不要太扯,都會有不錯的反應,希望吳磊弟弟好好挑劇本,一路一路往上爬啊!

【延伸閱讀】

「許凱」10部必看陸劇!《千古玦塵》熱播中,《你微笑時很美》定檔

空有顏值演技不行!「演技差」8位陸劇男星,網友吐槽:廣告看板來演戲?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