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駕駛倒車「夾死自己」!驚悚瞬間曝光 丈夫一旁目睹全程

▲▼女子倒車夾死自己。(圖/翻攝《荔直播》)

▲女子倒車夾到頭部,搶救後仍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《荔直播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南通市16日發生恐怖車禍,一名女子與丈夫到某農貿易市場,停車時丈夫下車指示,沒想到女子倒車到一半突然失控,不但撞倒了丈夫,還把自己當場夾死。

▼女子倒車夾死自己。(圖/翻攝《荔直播》)

▲▼女子倒車夾死自己。(圖/翻攝《荔直播》)

綜合陸媒報導,女子16日上午與丈夫到南通海安某農貿市場,2人在二樓停車場,準備倒車進入停車格。依據影片畫面,丈夫先行下車,準備繞到另一側指揮。

不過,丈夫才剛走到車尾,駕駛座的門突然打開,接著車身猛然向後加速,丈夫閃避不及被撞了一下。女子倒車時探頭出來看,因為瞬間加速過猛,導致撞上後方車輛,女子的頭部被夾在車門與另一輛車中間,搶救後仍傷重不治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