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需要保護殼!Nokia最新5G手機27日登場 官方推特曝照

不需要保護殼 Nokia最新5G手機將在27日登場

▲Nokia宣稱即將上市的5G中階手機,不需要手機殼,讓各界相當期待其防護能力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圖文/CTWANT

老牌手機大廠Nokia在三星、小米、蘋果等大廠的夾殺下,手機銷量仍未見起色,但Nokia近日在官方推特上曝光1張手機背面照片,同時明示這是款不需要保護殼的手機,似乎想跟主流的智慧型手機做出區隔,預計在27日就會上發佈。

據外媒《GSMArena》報導指出,Nokia這款新機定位應該是在「中階5G手機」,價格推估在新台幣7000至1,0000元間,搭載的處理器為高通S480、4G記憶體,並搭載Android 11系統。

主相機採用蔡司認證的4鏡頭,不過最讓人期待的是其防護能力,或許具有相當程度的三防能力(防塵、防震、防水),目前傳出可能會命名為Nokia XR 20。

延伸閱讀
正妹扛2千袋水泥爆紅 網友起底開千萬超跑代步、悲慘身世全是假
將嬰兒尿布丟飛機垃圾桶 媽媽遭控「生化危機」列禁飛名單
2幼子同天遭拐 「心碎父苦尋28年」終團聚:找累了就原地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