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目睹私生飯遭男子拖走施暴!GD現身阻止「正義暖舉曝光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BIGBANG隊長G-Dragon於2019年退伍至今尚未正式復出,僅拍廣告露面,卻登上7月份男團偶像個人品牌前十,最近有網友曝光偶遇天王的故事,意外釣出2011年一名私生飯在他宿舍前面遭男友施暴,他出手相助的暖舉再度浮上檯面。

▲GD,G-Dragon。(圖/翻攝自GD臉書)

▲GD最近備受討論。(圖/翻攝自GD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月12日在南韓論壇Nate Pann中有網友透露一則小故事,有人捕獲野生GD,但一時想不起來名字,「啊!那個人我看過,好像是什麼Dragon的...」,沒想到GD竟然很酷地回他,「G」!此篇貼文雖然沒有講述是本人還是其他網友的實際經驗,但引起廣泛討論。

就有網友在留言下面貼出另一個捕獲野生GD的故事,是2011年貼在Nate Pann上的一則貼文,發出這則貼文的網友當年表示自己以前曾經不懂事,當過私生飯(侵犯明星隱私的粉絲),有一次一樣等藝人等到凌晨,而不回男友的訊息。

▲凌晨目睹私生飯遭男子拖走施暴!GD現身阻止「正義暖舉曝光」。(圖/翻攝自Nate Pann)

▲私生飯講述遭男友施暴時GD出手相救。(圖/翻攝自Nate Pann)

「大概是等到凌晨3、4點的時候,男友跟蹤我要把我拖走,因為我不從他就打我,他一直有打我的壞習慣,這時候那位藝人(指GD)不知道是要出去還是回來宿舍,總之時間就很剛好看到我被打了,那時因為我做了很多私生飯的事情,那個藝人一定認得我,平常基本上就是忽略我的他,竟然那天跑到面前阻止(我被打)。」

該網友寫下對話,GD先說,「用講的」,男友回,「啊!不是啦,我把她帶走就行了吧,我要帶走了,請讓開。」GD再阻止,「我是叫你不要打人,用講的!」男友回,「沒有打啊,她我女友欸怎麼會打?」GD說,「但你剛剛就打了不是嗎?」接著他問該名女粉,「你被打了對吧?」女粉還在驚訝便回「欸??」之後,GD說,「總之搭計程車回家吧,不要凌晨在外面亂晃。」

該女粉表示,她獨自上了計程車之後透過窗戶看出去,發現GD看到車一出發,連瞧都沒有瞧她男友一眼,就轉身回宿舍去了,她表示現在已經沒有再當私生飯了,但當時真的是一陣感動,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心動,覺得跟作夢一樣。雖然是2011年的貼文,但再度被翻出討論。

▲2021年7月男團偶像個人品牌評價。(圖/翻攝自韓國企業評判研究所)

▲2021年7月男團偶像個人品牌評價。(圖/翻攝自韓國企業評判研究所)

另外2021年7月份的偶像男團個人品牌分析,BTS防彈少年團就有6人占據前十名,2PM俊昊登上第二,ASTRO車銀優第四,Super Junior金希澈第7,GD沒有任何活動則站上第10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