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瓷影片曝!台中連二起「手摸車門優雅摔」 網轟:演技一樣爛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又發生「碰瓷」案!本月初北區曾發生一起疑似製造假車禍事件,1名騎士行徑間故意伸手輕碰正在開車門的轎車後摔車,畫面上傳網路後遭網友嘲諷「演技真差」,未料16日台中火車站附近又發生一起手法幾乎一模一樣的假車禍,目前警方已調閱車牌,將通知當事人到案,不排除以詐欺罪方向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▼16日又發生騎士行徑間疑故意伸手輕碰正在開車門的轎車後摔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本月2日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附近,一名男騎士先是靠近一輛靜止小客車,接著竟伸出右手觸摸駕駛車門,當場人車倒地。有民眾將全程錄下以「蠻扯的假車禍」PO網,引發網友熱議,怒噓「碰瓷詐騙吧」、「演技真差」,惟轄區第二警分局偵辦後疑被害車主堅稱是誤會一場,警方認定未成案,未將該名30多歲男騎士送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下同)

▲▼本月2日也曾發生手法幾乎一模一樣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下同)

該則討論串也釣出被同一名騎士利用相同手法詐騙的網友,該名網友說3月14日時,也曾遭相同車型、車牌的騎士假車禍,稱「警察說,車牌所有人是70多歲,設籍南投」,當時賠了對方500元,但因並未錄影,警方無法受理。

至16日,台中市東區大智路、和平街口再度發生情節幾乎一模一樣的案件,不過有網友發現,這次犯案車輛與前2案並不相同,第三警分局根據受害轎車車牌找到苦主,但苦主表示因無損失,不願追究,至於涉案的機車車主是否與月初類似案件有相關,警方將進一步釐清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