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歲李冰冰擁有S曲線 比少女還完美的身材歸功於「綠色飯包」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李冰冰最近在小紅書上傳了幾張火辣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黑色內衣,搭配外面的漁網裝,腰間配戴valentino腰帶,底下身穿一件黑色的迷你窄裙,展現出她的好身材,即使48歲依舊擁有完美曲線,讓人羨慕。

▲李冰冰。(圖/小紅書)

▲48歲李冰冰展現出姣好身材。(圖/小紅書)

其實在拍這組大片之前,李冰冰也曾分享過她的飲食秘訣,她表示,最近中醫建議她吃綠色食物,可以健脾胃,對於身體特別好,所以最近的早午餐通通都是水煮的綠色蔬菜,像是青花椰菜、蘆筍、蔥、小白菜等等。

李冰冰還會自製綠色蔬菜飯包,先用小白菜當做基底,加上蔥、香菜、雞蛋醬、蘆筍、花椰菜、苦苣、一點米飯,包起來直接大口咬下,當水分不夠的時候,更是直接啃上一顆沒有煮過的青椒,超級狂!

▲李冰冰。(圖/小紅書)

▲李冰冰示範綠色飯包包法。(圖/小紅書)

李冰冰已經48歲,對於身材飲食都非常控制,遵循中醫的建議多吃綠色蔬果,保持身體健康,對於食補非常注重,因此擁有很好的狀態跟膚質,同時也有加緊肌膚保養,難怪每次拍出的大片,臉上幾乎沒有一點皺紋跟老化的現象。

►沒用過就太遜了!3款「明星保養」有人一用就是20罐沒斷過

►周揚青包包搜密:氣墊粉餅、唇蜜必帶 補妝隨便拍兩下就搞定

►Jisoo分享IG湧365萬讚 小小年紀就成為唇釉帶貨王

關鍵字:

李冰冰, valentino, 保養, 飲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