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小身軀大字形躺擔架!台南2歲女童遭粗心父輾斃 救護畫面曝光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將軍區昨(17日)下午4時50分許傳出悲劇事故,一名戴姓爸爸開著休旅車返家卸貨,但疑似因視線死角未注意到年僅2歲的女兒在住家前空地玩耍,當場將其撞倒並輾過頭部,導致女童頭部受創變形慘死;如今救護畫面曝光,當時女童被送上救護車時已經沒有意識,到院後雖然立即著手搶救,但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

▲▼台南2歲女童遭父親輾斃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女童送上救護車時已經一動也不動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救護車內紀錄器拍下,女童受傷後躺在擔架上,四肢呈大字型,已經完全沒有意識、一動也不動,而一旁的救護人員在評估其恢復脈搏後不斷透過呼吸器給氧,無奈女童事後轉往成大醫院急救後,仍因傷勢過重,最終於18日凌晨宣告不治死亡。

警方調查,17日下午戴姓父親駕駛休旅車返回住家,並在家門前空地完成卸貨後準備開車駛離,不料卻疑似因視線死角未注意到在空地玩耍的女兒,當場將女童撞倒、右前輪還將其輾過,導致頭部變形重創。

學甲警分局長翁誌宏得知轄區發生此不幸消息,內心傷痛萬分,第一時間期盼並祝福女童能夠盡快脫離險境。經警方持續關懷探詢女童病況,於18日1時接獲家屬告知女童剛不治離世,令人哀慟。翁分局長懇切呼籲駕駛朋友們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,以確保行車安全。家長對於身旁幼童應留意看管,避免因走動玩耍而離開保護視線內,釀成不幸意外事故。

初步了解,肇事的戴姓父親酒測值為零,研判應是粗心才會釀成事故;事發後戴父也十分自責,警方考量其甫經歷喪女之痛,將待其情緒較為緩和後再行調查釐清。

▼女童在自家門前空地玩耍,遭粗心的父親開車輾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2歲女童遭父開車撞倒命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2歲女童遭父開車撞倒命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2歲女童遭父開車撞倒命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