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難追3大星座」追到心好累!金牛感情遲鈍、Top 1太難懂

▲▼超難追3大星座。(圖/翻攝IG)

編輯/Molly 圖/翻攝自IG@tvndrama.official

有句俗語說「女追男隔層紗,男追女隔座山」,但其實不管是男是女,有些人因為性格特質使然就是很難追,不分男女都讓人追到心好累,就算是女生倒追男生!像是以下3個星座,有的人是天生防備心很重,讓人難以靠近,而Top 1則是讓人感覺太難懂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▲▼超難追3大星座。(圖/翻攝IG)

Top 3:金牛座

平時對人和善的金牛座,其實性格比較內向,做事很小心謹慎,他們的自我保護意識很強,加上在感情上比較遲鈍,當追求者覺得好不容易靠近了他們一點,他們又會退後好幾步,和對方拉開距離,就算找到打動他們的機會,也會陷入這樣你進我退的局面,很難一舉靠近他們。

▲▼超難追3大星座。(圖/翻攝IG)

Top 2:天蠍座

天蠍座天性對於保護自己很敏感,因而容易疑心病重,對任何靠近他們的人都免不了抱有幾分懷疑,如果一味的討好很容易觸動他們的警戒心,讓他們覺得對方是否不懷好意,想要吸引天蠍要做得「順其自然」一些,免得還沒讓他們動心,就先被列為拒絕往來戶。

▲▼超難追3大星座。(圖/翻攝IG)

Top 1:水瓶座

思想跳躍又有點善變的水瓶座,常讓人覺得他們難以捉摸,很難抓到他們的標準,有時可能連他們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所以打動他們沒那麼容易,更別說是讓他們動情了,尤其水瓶都是跟著感覺走,想跟上他們真的太難了。

►最不愛回訊息的星座Top 3!天秤糾結怎麼回、第一常會自動忽略

►2021下半年「財運爆棚」4大星座!摩羯貴人相助、正財偏財一起來

►最有幫夫運的星座女Top 3!金牛愛賺錢、第一名果然是「她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