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曉光讓女坐大腿 夫妻聯合聲明道歉:讓秋瓷炫傷心很愧疚

2021年07月17日 14:51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秋瓷炫曾與彭于晏拍攝《戀香》在大中華區擁有高知名度,但她的陸籍老公于曉光卻在15日被拍到讓一名女子坐他大腿,稍早夫妻倆分別在IG與微博發出共同道歉聲明,秋瓷炫為老公緩頰,「即使是不經意的失誤,也是不對的」,于曉光則表示對老婆十分愧疚,將對自我言行更加慎重。

▲于曉光、秋瓷炫聯合聲明道歉。(圖/翻攝自于曉光微博、秋瓷炫IG)

▲于曉光、秋瓷炫聯合聲明道歉。(圖/翻攝自于曉光微博、秋瓷炫IG)

秋瓷炫在IG以全韓文寫下,「前幾天因為曉光的影片讓很多人感到失望,雖然影片中是我很熟的朋友,但也覺得影片裡曉光的舉動是足以引起誤會的行為。即使是不經意的失誤,但做出不當的舉動就應該承擔和面對,對於他輕率的行為我也對他責備批評,曉光也反思與深切自責。」

她謝謝大家能以她的立場著想,覺得相當感動,也表示未來夫妻倆會更成熟,在疫情當下還讓大家費心,讓她感到很抱歉。

▲于曉光、秋瓷炫聯合聲明道歉。(圖/翻攝自秋瓷炫IG)

▲秋瓷炫以韓文在IG上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自秋瓷炫IG)

另外于曉光則以全中文在微博上道歉,並附上老婆聲明的中文版,他表示,「無論多好的朋友、再好的關係也要注意分寸,應該明白這種行為會引起誤會。我知道,這件事無論怎麼解釋都讓大家難以接受,看了視頻之後,我反省了很多,也後悔不已。」

尤其對於老婆秋瓷炫,「最重要的是,瓷炫那麼愛我、包容我,我卻讓她傷心,也讓關心我們的人擔心,對此,我不知道用什麼言語表達心中的愧疚。作為丈夫、父親,以後我會對自己的言行更加慎重,讓大家不再為這樣的事情操心。」

▲于曉光、秋瓷炫聯合聲明道歉。(圖/翻攝自于曉光微博)

▲▼于曉光、秋瓷炫聯合聲明道歉。(圖/翻攝自于曉光微博)

▲于曉光、秋瓷炫聯合聲明道歉。(圖/翻攝自于曉光微博)

陸媒15日爆出于曉光疑似飲酒後太開心,竟在車上讓美女坐大腿,動圖瘋傳震驚南韓。對此,秋瓷炫在沈默一上午後,透過所屬經紀公司BH回應,「影片裡的女生和家人間都有來往,她是位導演且是同社區裡親近的好友,但就算是再怎麼熟的友人,也不應該做出會讓人誤會的行為,未來會更加注意。」

▲▼ 于曉光車裡給坐大腿爆出軌 秋瓷炫「知道女生是誰」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)

▲于曉光被爆車裡給美女坐大腿疑出軌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)

然而,于曉光不只一次被拍到與女生曖昧,除了本次讓女生坐大腿以外,過去也曾被陸媒拍到牽著一名女生從餐廳裡走出來,但他事後解釋兩人只是好友,與女生行為過於親密,引起韓網炮轟根本慣犯。對於秋瓷炫發聲替于曉光緩頰,韓網友替她感到惋惜,希望她加油,但也有人激動直呼「不要再出演韓國節目了」、「很失望」。

秋瓷炫與于曉光2012年合作戲劇結緣,2015年公開戀情、2017年結婚、2018年誕下一子,近期于曉光返陸拍攝戲劇,秋瓷炫則是繼續在韓發展,因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,夫妻倆被迫分隔兩地,怎料爆出曖昧醜聞,于曉光一夕間自毀優良形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