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T新處長戴「HELLO TAIWAN」口罩 讚台「活躍的民主社會」

▲▼新任AIT處長孫曉雅正在居家檢疫中 。(圖/翻攝AIT臉書)

▲新任AIT處長孫曉雅正在居家檢疫中 。(圖/翻攝AIT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新任美國在台協會(AIT)處長孫曉雅於7月12日抵達台灣,並進行居家檢疫。她今(17)日透過AIT臉書分享居家檢疫生活,戴上寫著「HELLO TAIWAN」口罩,大讚身處如此活躍的民主社會,感到無比興奮和期待!

孫曉雅表示,從窗外看出去,台灣好美,一片綠意盎然。非常榮幸能夠擔任美國在台協會的新處長,很期待居家檢疫完成之後正式就任。

孫曉雅提到,1992年到1994年時,曾經住在台北,當時自己只是美國在台協會的初階官員,辦公室還在信義路上。而上次回到台灣大約是2年前,以美國國務院副助卿的身分來訪,也參觀了AIT美輪美奐的內湖新館。

如今再度回台,孫曉雅說,「台灣許多轉變讓我感到耳目一新,但不變的是台灣人民的熱情友善,我也和以前一樣,依然對於能夠身處如此活躍的民主社會,感到無比興奮和期待!」

孫曉雅擁有30年的美國外交官資歷,對東亞和太平洋地區有深厚的了解,對於外交事務也抱持高度的承諾和熱忱。孫曉雅期待,在歷任處長所打造的成功基礎上再接再厲,讓美台關係更上一層樓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一圖看疫苗到貨總數破890萬 蔡英文:大規模施打持續進行
► 
疫苗覆蓋率改採「劑次人口比」 柯文哲:不用自行發明統計標準
► 
陳建仁自曝打到高端疫苗安慰劑 33字批王鴻薇說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