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呼籲注意「5件事」度過疫情 連瑜珈也上榜

▲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▲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呼籲注意5件事度過疫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因料中新冠疫情而被譽為「印度神童」的阿南德(Abhigya Anand)近期又接連預言,歐洲國家、印度、美國、日本6月20日後將「發生大事」,結果不僅英國延後解封、以色列也被迫收緊防疫措施,後來日本靜岡爆發奪命土石流,美國除了變種疫情升溫又加上邁阿密大樓倒塌等災禍。今日他又呼籲注意5件事情,可以幫助健全身心度過疫情。

阿南德表示,受到疫情影響,導致許多人的身心靈受到衝擊,全球有2.64億人深受憂鬱症的影響,這些都是生活中的各種業力使然,包括居住環境、生活型態、飲食習慣,心靈上的不富足都是原因之一。

阿南德對此建議全球所有人,注意做到5件事,包括「信仰上帝」、「每天祈禱」、「瑜珈」、「親近大自然」、「遠離社群媒體」。

▲▼ 冥想,瑜珈,打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南德認為,瑜珈事個消除業力的好方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阿南德認為,要通過周邊環境,感受上帝存在,使自己的精神意識與自然相連,就會發現上帝無處不在,這就是走出沮喪和憂鬱的第一步,每天祈禱可以獲得強大的精神力量,這種感覺將會顯著改善心理健康。

阿南德說,瑜珈是消除業力的好方法,現代科技經常是造成憂鬱的成因,所以必須戒掉科技的癮,可以做一些志願服務親近大自然,也讓大自然更清潔,社群媒體容易讓人互相攀比,越是和他人比較,心理健康越容易出問題,必須要有一段時間,讓自己遠離手機等電子設備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