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道菜讓美食通也害怕! 莎莎:我沒有勇氣吃!

 活動小組/台北報導

全聯《料理之王2》除了名店料理賽,更迎來超強踢館魔王的挑戰。待定選手想用一道「紅咖哩蝦」擊退魔王,沒想到這道料理竟史無前例被所有導師拒絕試吃,連吃遍全世界各地奇特食物的飛行饕客莎莎都無法動筷,原因是「蝦子未熟」,讓莎莎直呼「我沒有勇氣吃」

▲料理之王2(圖/ETtoday新聞雲)

▲ 選手的料理未熟透,讓莎莎不敢吃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集名店料理挑戰賽首場較量,電音女團「妮可醬」鼓手曾珮瑄(Kim)聯手張晉逸,端出沒有苦味的苦瓜鹹蛋以及加入可可粉製作的「豆酥魚菜共生盆栽」,最終擊退了強敵網紅蛋塔;他們使用了可可粉做為盆栽的泥土,創意十足,連「亞洲廚神」Jason Wang王凱傑都認為這種可可的澀度和苦度其實衡量得很好,層次感十足,整體非常成功。

▲料理之王2(圖/ETtoday新聞雲)
▲ 妮可醬鼓手曾珮瑄表現十分優異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另一場名店料理比賽,則是由台南老店「阿霞飯店」掌門人吳健豪師傅親身示範「蝦棗蟳丸」與「鱔魚意麵」兩道菜。選手劉雍致使用了「鱈魚香絲」來做鱔魚意麵的麵體,味道卻傳承經典,讓吳健豪師傅稱讚復刻創新兼具;大火快炒鱔魚意麵鍋氣、香氣十足,連廚佛瑞德Fred也稱讚鱔魚意麵「超好吃,為之瘋狂」

▲料理之王2(圖/ETtoday新聞雲)

▲ 鱔魚意麵香氣十足,Fred相當讚賞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踢館魔王胡劉柏佑從全聯料理爭霸戰中脫穎而出,擔任餐酒館主廚的他廚藝驚人,擅長用酒入菜,提升料理的風味與檔次。胡劉柏佑一出場即用霸氣的「辛辣咖哩盅」展現「辣」這個主題,連阿發師都評論「你的火候不錯」,結果他擊退了待定選手,為魔王隊拔得頭籌,也正式進入《料理之王2》的賽季。

▲料理之王2(圖/ETtoday新聞雲)

▲ 踢館魔王的「辛辣咖哩盅」相當厲害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《料理之王2》首席家電贊助商美善品,是讓所有選手和導師都讚不絕口的夢幻逸品,在本次比賽當中,廚師們運用它強大的22種調理功能完成任務、過關斬將。入圍前六強的選手,就可以將美善品一台帶回家。

想要收看最新的《料理之王2》節目,敬請鎖定每週五晚上9:00在ETtoday全平台、每週六晚上6:00 Jet綜合台。同時,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,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喔!

▲料理之王2

【《料理之王2》播出資訊一手掌握】
1、 ETtoday播吧BOBA(首播):每週五21:00-22:30首播
2、 料理之王Youtube頻道:每週五22:30播出
3、 JET綜合台:每周六18:00-19:30播出
4、 超視美洲台 美西時間6/26(六) 17:00播出
5、 美洲超級台 美西時間6/27(日) 17:00播出
6、 美東台 美東時間6/27(日) 17:00播出
7、 MOD 315頻道(ETtoday綜合台)7/4起 每週日17:00播出

【鎖定更多《料理之王2》相關資訊】
1、 最新消息快看這邊 >>>
2、 料理之王選手介紹>>>
3、
美味上菜精采影音>>>

《料理之王》YouTube頻道快訂起來!>>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