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販賣仿冒項鍊耳環 丁小芹被判拘30日

▲▼丁小芹。(圖/翻攝自丁小芹微博)

▲賣假包坐牢中的丁小芹,又因賣假耳環吃官司。(資料照/翻攝丁小芹微博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藝人丁小芹因賣假名牌包,已經被依詐欺判刑2年半入獄服刑中,檢警卻在案件審理過程中,發現丁仍在網拍中販售LV、DIOR等名牌假配件,還順利以400元(運費60元另計)賣出1對耳環出售得利,剩下276件假貨被檢警搜索查扣,新北地院考量丁已是前科累犯、和DIOR達成和解,依違反《商標法》判拘役30天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丁小芹從2015年8月起,經營網拍販售附保證書的歐洲精品名牌包,有消費買來之後送鑑定發現是假貨檢舉,新北地院一審判3年6月,丁小芹上訴後公開道歉並與其中部分消費者和解,獲改判2年6月確定,2020年12月入監服刑。

但是檢警接獲情資,丁先前在案件上訴期間,仍持續在網路上販售名牌,不過從原本的包包改成飾品,警方蒐證後,佯裝買家以400元外加運費60元,向丁小芹買了香奈兒耳環,鑑定確實是假貨後,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,又搜出276件LV、DIOR等各式胸針、項鍊、手鍊,案件起訴後由法院判處丁拘役30天、得易科罰金,並沒收犯罪所得400元以及所有假貨;可上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少女小巷裡坐男網友大腿!父母一看簡訊「下面沖一下」氣炸報警

搶廁所罵智障挨告 運將傳訊「走囉,沒事啦」燒炭亡!妻悲訴真相

名嘴女醫控媽寶前夫「尿布砸臉」挨告 司法認證結果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