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團才爆確診! 東奧20歲外籍選手失蹤 落跑躲PCR檢測

▲▼ 非洲烏干達東奧選手團6月19日飛抵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。(圖/路透)

▲烏干達東奧選手團6月19日飛抵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東京奧運才傳出有烏干達籍選手入境後被驗出染疫,大阪府泉佐野市16日表示,另一名與確診選手同團的20歲烏干達籍舉重選手失蹤,目前已經向警方通報失蹤。據悉,工作人員16日凌晨0時半曾經確認該名烏干達籍選手仍在飯店內,怎知中午時卻不見人影,房間內更是空無一人。

根據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東奧烏干達選手團包含教練在內的9名成員6月從成田機場入境時,有一人在檢疫時確診,待該團移動至大阪府泉佐野市後,又有另一人確診。因此烏干達選手團整團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,當局也要求他們必須取消訓練行程,待在旅館房間內休息,整團直到7月7日才重新恢復練習。

▲▼ 非洲烏干達東奧選手團6月19日飛抵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。(圖/路透)

▲烏干達東奧選手團共2人確診 。(圖/路透)

這名20歲的烏干達籍舉重選手16日凌晨0時半左右,還與同團成員一同待在留宿的飯店,然而同日中午,該團成員應該要在旅館內接受核酸檢測,但該名選手卻遲遲未現身,工作人員驚覺有異,前往他的房間查看後才發現,人早就逃之夭夭,根本不在飯店內。

泉佐野市當局已經向警方通報失蹤,泉佐野警署也已經著手進行調查與搜尋。另一方面,烏干達選手團此次在東京奧運一共參加包含舉重、拳擊以及游泳等3個項目。

居家工作也要方香療癒!Jo Malone居家香氛蠟燭特價2099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