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被霸凌欺壓! 賈永婕不捨「霸氣出律師費」幫討公道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賈永婕近期號召各界捐贈HFNC、PAPR等醫療器材之外,還每天親自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,用實際行動力挺醫護人員,除了充滿愛心之外,其實她還非常有義氣,先前曾替好姐妹幫忙出律師費,想替對方討回公道。

▲好友遭霸凌 賈永婕霸氣幫出律師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賈永婕)

▲好友遭霸凌 賈永婕霸氣幫出律師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賈永婕)

▲賈永婕善心暖舉感動無數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賈永婕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賈永婕15日收到好姐妹提前送的生日禮物,她表示自己的這位姊妹非常善良、工作能力很強、個性溫和謙遜,但卻在上一個職場上因為功高震主被霸凌欺壓,她當時就帶著失意沮喪的友人去找律師討回公道,「今天她把之前我幫她出的律師費拿給我,她說永婕我有了新的、更好的工作,穩定的收入一切都很好,我要把這律師費給你。」

賈永婕看著好姐妹臉上燦爛自信的笑容,她收下對方歸還的律師費後,便決定再拿去購買醫療器材,她也藉此鼓勵大家:「答應我就算再不如意都不要自我放棄。」

▲好友遭霸凌 賈永婕霸氣幫出律師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賈永婕)

▲好友被霸凌!賈永婕幫出律師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賈永婕)

而全台血庫目前面臨缺血,賈永婕也義不容辭去捐血,她表示自己下午4點到現場拿了26號號碼牌,希望大家可以踴躍捐血,但她也特別提醒:「如果打完AZ疫苗需要等兩週後才可以捐血。」

▲好友遭霸凌 賈永婕霸氣幫出律師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賈永婕)

▲賈永婕去捐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賈永婕)

【賈永婕臉書全文】

今天的醫療器材報告
7/15 (四)
PAPR
高雄民生醫院 2台
高雄聯合醫院 2 台
國軍高雄左營分院806 2 台
國軍高雄醫院802 2台
阮綜合醫院 2台
台北三軍總醫院 8台
電子影像喉頭鏡
高雄民生醫院 2 台
國軍高雄802醫院 2台
高雄大同醫院 1台
補昨天7/14
HFNC
台大醫院6台
今天收到一個訊息高雄國軍806醫院昨天在幫一位疑似感染的病人插管的時候PAPR的頭套被噴到了血漬必須丟棄!
廠商得知之後馬上說他們可以捐贈補齊
太好了代表真的有保護到醫護人員❤
今天收到我的好姐妹提前給我的禮物很開心
我這位姊妹真的非常的善良,工作能力很強,個性很溫和謙遜。
所以當她忽然在上一個職場上,功高震主被霸凌欺壓後,
溫和的她完全無法承受!
我帶著失意沮喪的她找律師討回公道。她都說我是恰北北
今天她把之前我幫她出的律師費拿給我,他說永婕我有了新的、更好的工作,穩定的收入一切都很好,我要把這律師費給你。我看著他臉上燦爛自信的笑容,我說好,我拿去買機器!
答應我就算再不如意都不要自我放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