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很有距離感? 林佑威合作後曝「私下真實個性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佑威在《緊急公關》和黃曉明首度合作,一開始他認為對方可能是很有距離感的人,經過這次相處之後,他發現黃曉明為人非常謙虛、好相處,在片場也會十分貼心的照顧到在場的演員跟所有的工作人員,「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。」而當初他會接下這部戲,主要是因為難得遇到公關題材的職場劇,加上劇中角色其實很貼近他現實生活裡的性格,「溫和善良、有些時候做事情不懂得變通,我覺得霍偉倫滿像我本人的。」

▲▼ 林佑威《緊急公關》與黃曉明因該戲首度合作。(圖/東森超視提供)

▲林佑威(右)《緊急公關》與黃曉明因該戲首度合作。(圖/東森超視提供)

黃曉明劇中一開始以痞樣登場,到後來的專業公關形象,極度反差的樣子加上有別以往的精湛演技,讓人更印象深刻;而女主角之一的譚卓,過去曾因飾演《延禧攻略》中的高貴妃而爆紅,這次在劇裡獨立幹練的職場女菁英的形象,絕對能再度圈粉無數;林佑威飾演的霍偉倫,一開始和黃曉明不對盤,到後來的英雄惜英雄,並肩作戰聯手解決各種公關危機事件,兩人精彩過招的場面,十分吸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林佑威《緊急公關》與黃曉明因該戲首度合作。(圖/東森超視提供)

▲黃曉明飾演公關專家。(圖/東森超視提供)

《緊急公關》講述由黃曉明飾演的林中碩,從叱吒風雲的媒體資深記者,因緣際會下改行以危機公關專家的身分重出江湖的故事。他帶領團隊處理一個又一個棘手的社會公關事件,處理過程中面對是是非非、人性博弈時,化解各種危機,憑藉現實案例提升、淬鍊自己,經過不斷的自我反省後得到救贖,並收穫事業的成功和美滿愛情。

網怒譙《你微笑時很美》5大宗罪!迎大結局一排負評

許維恩王家梁婚事被疫情打亂 防疫在家「先拼生一寶」

女星半夜敲門誘惑攝影師尪 陳仙梅撂狠話「要發洩找10姐妹」

獨/《世間情》女星西班牙秘婚4年!尪是黃立成表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