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辛度認為疫情沒有影響備戰東奧拚金 「反而更多時間訓練」

▲▼ 2021全英公開賽,辛度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辛度 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2016年里約奧運羽球女單銀牌的印度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,曾提到東奧最大對手就是世界球后戴資穎,而他日前受訪提到,「疫情導致許多比賽停擺,但對我個人來說沒有太大影響,反而是有更多時間,因此算是有幫助的。」

東奧羽球女單在上屆金牌的西班牙馬琳因傷退賽之後,辛度點名戴資穎是他最大威脅,不過辛度2019年世錦賽奪金之後表現就一直很平淡,他日前受訪時談到,「疫情對我的備戰沒有太大的影響,雖然沒有太多比賽,但我有更多時間來提高自己的技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疫情的影響對我來說應該是因禍得福吧。」辛度認為,「過去因為比賽很多,大部分時間都用在比賽,沒有足夠時間訓練,但這一次我能有充分時間,因此疫情並沒有影響我,反而讓我學到更多,我已經為東京奧運做好準備,雖然會很想念觀眾,但也只能盡量適應無觀眾的比賽。」

小組賽分在J組的辛度,首場比賽要先對上以色列女將波利卡波娃(POLIKARPOVA Ksenia)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