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洛伐克贈1萬劑疫苗! 駐台辦事處發文:感謝台灣曾雪中送炭

▲▼▲英國製阿斯特捷利康(AstraZeneca,AZ)疫苗。(圖/路透)

▲斯洛伐克將捐贈1萬劑新冠疫苗給台灣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為了感謝台灣曾捐贈70萬片口罩,歐洲聯盟(EU )公布斯洛伐克將捐贈1萬劑新冠疫苗給台灣。斯洛伐克駐台經濟文化辦事處16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一年前台灣向斯洛伐克雪中送炭,斯洛伐克也將貢獻自己一份綿薄之力。」

斯洛伐克駐台經濟文化辦事處發文表示,「斯洛伐克並沒有忘記自己的朋友,一年前台灣向斯洛伐克雪中送炭,捐贈了口罩。現在斯洛伐克也將貢獻自己一份綿薄之力,捐贈台灣一萬劑疫苗,表達支持。」

歐盟今天表示,至今成員國已捐贈超過300萬劑的新冠疫苗給世界各國,部分運輸費用由歐盟承擔,其中斯洛伐克捐贈1萬劑給台灣。斯洛伐克也是繼立陶宛之後,第二個向台灣捐贈疫苗的歐盟成員國。

斯洛伐克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