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情侶電扶梯「忘情勾脖激吻」!下秒360度慘摔...網笑:秀恩愛死得快

▲▼ 0

▲兩人靠緊緊搭乘電扶梯,忍不住當眾激吻起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新聞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熱戀中的情侶總是無時無刻黏在一起,即使在公眾場所也會忍不住想親一下,不過,放閃也得注意場所是否安全,才不會一不小心發生悲劇。大陸一對情侶日前在搭乘電扶梯時,突然「感覺來了」,2人忍不住激吻起來,沒想到下秒卻發生讓人傻眼的悲劇,2人一起往後摔倒,在電扶梯上360度翻滾。影片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笑回「這下,全國人民都知道了」。

根據《頭條新聞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山西省太原市,上月27日,一對情侶剛踏上電扶梯沒多久,2人對視了一下,突然一時之間忍不住愛意,女子勾著男友脖子忘我地熱情激吻,沒想到下一秒2人重心不穩,直接從電扶梯上摔落,甚至還在電扶梯上360度翻轉,危險畫面全被一旁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▲▼ 0

▲下一秒從電扶梯上慘摔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新聞)

影片中可見,兩人搭上電扶梯後對視了一下,便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,女子主動向前勾著男友的脖子,開始忘我地激吻起來,接著女子往前傾靠男友,沒想到因重心不穩,2人直接360度的從電扶梯上後翻摔落。

2人慘摔後,女子迅速將男友扶起,但男子似乎摔得不輕,還一度站不穩。隨後2人繼續搭乘電扶梯離開。

影片曝光後,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笑回「果然沒騙人,秀恩愛死得快」、「愛情在上升階段就是那麼脆弱」、「這男朋友靠不住呀,一靠就倒,還是單身好呀,靠自己」、「單身就沒有這個煩惱了」、「現在好了全國人民都知道了」、「還好頭髮沒捲到裡面」、「電梯:怪我了?」、「秀恩愛也要注意安全唷」。

▲▼ 0

▲最後,男方在女友的攙扶下繼續搭乘電扶梯離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