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在湖人聯手好友保羅?詹皇技巧性回應 超關注CP3的總決賽之旅

▲▼詹姆斯終於發文替保羅應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技巧性回應是否想聯手保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近日為了宣傳主演的電影《怪物奇兵:全新世代》,作客脫口秀《吉米夜現場》,被客座主持人霍爾(Arsenio Hall)問到是否希望在洛城聯手好友保羅(Chris Paul)「詹皇」以非常技巧性的方式回應,避免因為「非法招攬」而收到罰單,他也透露自己十分關心CP3的總冠軍賽之旅。

詹姆斯在《吉米夜現場》被問到保羅是否有機會披上紫金戰袍,主持人霍爾更直白地問,「你是否希望這發生?」「詹皇」聽了先是大笑,接著他故意問霍爾是否知道「非法招攬」的意思,對方於是改變問法,「你可能不能談論這個,當然你會喜歡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打球,我們都喜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姆斯這次才安心回答,「絕對是如此!」他也提到自己很關注保羅的總冠軍賽之旅,「我有一匹馬在參加比賽,他的名字是保羅。我一直都在看比賽,他是我的兄弟,從我高中三年級就認識他,他當時是二年級。事實上,我們第一次見面是8年級的時候,我們從那時候開始就是朋友。」

▲太陽布克、保羅,公鹿安戴托昆波、米德爾頓。(圖/CFP)

▲太陽保羅(右)。(圖/CFP)

詹姆斯回憶,自己二兒子布萊斯-麥克希姆(Bryce Maximus James)出生時,保羅也趕到了醫院,「那是在NBA總冠軍賽期間,所以他成了布萊斯的教父。」

兩人是多年好友,這是眾所皆知的事,不過詹姆斯帶領的湖人在今年季後賽首輪就敗給保羅領軍的太陽,在CP3取得生涯首張總冠軍賽門票後,「詹皇」並沒有像聯盟其他球星一樣公開給予祝福,被質疑是否因為「記仇」而不挺好友,他直到太陽贏得總決賽G1後才表態支持對方,粉碎了傳言。

▲太陽布克、保羅、布里奇斯,公鹿安戴托昆波、米德爾頓。(圖/CFP)

▲太陽保羅(右)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LeBron James保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