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Ariel傳授「勾男小心機」!唇色到體香 4撇步讓你充滿魅力

文/柯夢波丹

身為女人,一定要懂如何吸引男人的小心機!今天我們邀請到了氣質又美麗的Ariel,大方不藏私地分享她打造魅力的小撇步,從頭到腳、由內到外都一定要下足功夫,才能夠成為一個讓男人不管看幾次,都能夠再度戀愛的質感女人呀~

Tip 1:水嫩的雙唇是迷人的關鍵

嘴唇是臉上最迷人的部位,因此護唇膏絕對不離手,家裡各個角落跟化妝包裡一定會有一支,才能讓雙唇永遠保持在水嫩又嘟嘟唇的狀態!

Ariel推薦潤唇膏:肌膚之鑰 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

以奢華Oil Base保養為基底,擁有玫瑰淡香呵護滋潤唇部同時點綴雙唇自然櫻花粉嫩唇色,打造水亮豐潤雙唇,外包裝以夢幻淡雅粉結合肌膚之鑰精品工藝質感,為化妝包必備夢幻唇部保養品。

除了白天勤用護唇膏或潤唇膏,晚上睡前再敷上唇膜效果加倍!夜間修護唇部之後,早上起床刷完牙時順便用牙刷把死皮刷掉,再抹上護唇膏,絕對會讓妳擁有水嫩的嘴唇,男人絕對凍未條超級加分!

Ariel推薦唇膜: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

運用高壓超微分子原萃技術,以高壓及常溫水來萃取並保留珍貴有效成份,不藉由有機溶劑或高溫等方式,獲取純淨的8大抗氧化莓果精萃,能有效舒緩乾燥粗糙的雙唇,回復滋潤柔嫩的Baby唇。

Tip 2:透亮有光澤的膚質最吸睛

卸妝要卸乾淨對肌膚非常重要,固定的深層清潔肌膚也很需要!找到一家自己喜歡的醫美工作室,一個月做一次護膚保養,膚況一定會有很大很大的改變!

除了定期做肌膚深層清潔之外,平常私下的保養也要給肌膚喝飽水,勤敷面膜才能從裡到外自然地含水透亮!

Ariel推薦面膜:APIVITA 仙人掌滋潤面膜

仙人掌滋潤面膜為泥狀質地,仙人掌精粹和蘆薈強效補濕、洋甘菊精粹和乳木果油和維他命E有效鎮靜、小麥胚芽油滋養潤膚、薰衣草精油舒緩刺激敏感的肌膚,令人放鬆心情。

Tip 3:身上的香氣讓人魂牽夢縈

▲ariel保養瘦身。(圖/柯夢波丹)

▲Ariel有擦香水的習慣。(圖/IG@arieelin)

一個女人身上充滿著舒服不刺鼻的香味,不但可以療癒自己開啟快樂的一天,還能讓接近妳的人感到舒服迷人又有女人味!

▲ariel保養瘦身。(圖/柯夢波丹)

▲擦香水時為了讓味道不會過濃,所以用量可以少少的即可。(圖/IG@arieelin)

擦香水時為了讓味道不會過濃,所以用量可以少少的即可,先噴一下在手腕,然後輕碰耳下後頸的地方(記得不要摩擦唷,會破壞香味分子),就可以讓香水發揮最大功用!

Ariel推薦香水:香奈兒摩登 COCO 秘密時光香水

專為私密個人時光打造,重現香奈兒摩登 COCO 系列香水魅力。茉莉花原精與玫瑰花瓣的細緻芬芳氣息,盛綻香水最性感柔美的白麝香調。

Tip 4:健康快樂的身心靈最有魅力

▲ariel保養瘦身。(圖/柯夢波丹)

▲Ariel平時喜歡做瑜伽。(圖/IG@arieelin)

除了外在的打理跟裝扮,懂得照顧好自己的內心也很重要!透過做瑜珈或空中瑜珈,能夠好好專注在自己身上,是放鬆身心靈非常棒的方式。

Ariel推薦:HowHowGym好好健身、空中瑜珈Shannon老師

▲ariel保養瘦身。(圖/柯夢波丹)

▲Ariel推薦HowHowGym好好健身、空中瑜珈Shannon老師。(圖/IG@arieelin)

只要固定上健身房或是找到好的瑜珈老師,不但讓身材變得緊時又凹凸有致,同時在運動的過程中達到心靈的平靜跟開闊的思想,男人絕對會不由自主再度戀愛呀!

瘋瘋貴婦Melody殷悅寫給女人的好命箴言:「聰明的女人,要帶點世故和善良!」讓妳越讀越暖心的解放雞湯

PONY大神公開「緊緻小臉按摩術」步驟示範:顯老木偶紋、魚尾紋都能靠按摩改善!還能拉提蘋果肌啊~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