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花束般的戀愛 當夢想不能當飯吃時

文/賴賴

▲▼當夢想不能當飯吃時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電影流暢好看,雖然只有男女主角的劇情卻豐富飽滿,有許多時候都能感同身受,這種心靈契合在賀爾蒙爆發的學生時期最強,就算窮困潦倒只要兩人在一起,似乎銅牆鐵壁都能擊破,很溫馨很文學,劇本力超強,節奏掌握流暢,果然男女主角的氣場十足,兩個腳色駕馭得出色有魅力。

這部電影最強大的除了卡司具有票房說服力之外,劇本是個人最喜歡的一環,許多生活零碎的小細節,細膩又生動,這就是生活,而當你對生活細節失去觀察,滿腦子都是戰鬥與金錢時,就連毛細孔都不大開張,感受不到生命中的美好細節,除了金錢交換來的慾望,當你想真心感受生活時,除了降低所有的慾望才能在細微出感動,非常喜歡這部分劇本的平淡教育,日本少女漫畫風格的電影故事,好看。


片  名:花束般的戀愛
英文片名:We Made a Beautiful Bouquet

類  型:愛情
上映日期:2021-07-16
片  長:02時03分
導  演:土井裕泰
演  員:菅田將暉 、 有村架純(Kasumi Arimura) 、 清原果耶 、 小田切讓(Jo Odagiri)
國  家:日本
語  言:日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
劇情大綱

在東京京王線明大前車站,因錯過末班車而偶然相遇的山音麥(菅田將暉 飾)與八谷絹(有村架純 飾),因對音樂和電影等喜好太過相似,讓兩人瞬間墜入情網,在大學畢業後一邊打工一邊展開同居生活。不管生活中發生什麼事,兩人都以維持現狀為目標,同時努力尋找正式的工作,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5年……。

▲▼當夢想不能當飯吃時。(圖/yahoo)

▲只要相愛,就算貧窮也感受得到甘甜。

▲▼當夢想不能當飯吃時。(圖/yahoo)

▲夢想無法生存,最終妥協來上班,變成社會份子。

▲▼當夢想不能當飯吃時。(圖/yahoo)

▲女友長期被冷落,外面的機會眾多,大家都有再次選擇的權利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5道電鍋懶人菜  真的簡單到爆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陳國鈞登山悟人生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