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震合體河正宇、柳演錫! 確定出演韓劇「超狂卡司」驚呆了

2021年07月15日 18:23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台灣男神張震有著高大、帥氣的外表,在演藝圈出道至今已經有30年,精湛又自然的演技受到許多國際影展的認證,近期在國片《緝魂》中也有亮眼的表現,而他參與演出的好萊塢科幻大片《沙丘》(Dune)也預計將在2021年下半年上映,沒想到15日又傳出進軍韓國演韓劇的好消息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。

▲▼監製唐在揚、導演程偉豪、男主角張震、新生代演員林暉閔與女主角張鈞甯《緝魂》首映會   視訊連線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張震日前在國片《緝魂》中表現亮眼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根據韓媒《體育京鄉》報導,張震已經確定加盟Netflix的新系列韓劇《蘇利南》,耗資350億韓元(約8.5億台幣),該片由《與犯罪的戰爭:壞傢伙的全盛時代》、《野獸男孩》導演尹鍾彬執導,目前已經於首爾某個片場開拍,預計本片將分為6集劇情。

▲▼張震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張震確定出演韓劇《蘇利南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不僅如此,張震將在《蘇利南》中與南韓大咖演員一同飆戲,卡司包含了影帝黃晸玟、河正宇、柳演錫、朴海秀、趙宇鎮、秋瓷炫等人,該片內容則由真人真事改編,描述一群南韓人在南美洲蘇里南成為毒梟,為了破獲毒梟的首領,國情院發起了秘密作戰,還有位民間事業家冒著生命危險一起幫忙,其中由黃晸玟飾演毒梟首領,河正宇飾演協助國情院追捕毒販的角色,其他演員則分別飾演毒梟組織成員與情報人員。

▲台灣男神合體河正宇、柳演錫! 確定出演韓劇「超狂卡司」驚呆了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張震將在《蘇利南》中合作多位南韓大咖演員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事實上,張震曾在2019年登上南韓音樂盛典MAMA,穿著一襲黑色西裝、頭戴紳士帽現身,紅毯主持人以「是受到電影界認證的世界巨星」介紹,超強的時尚感與帥氣的模樣,讓他一出現就掀起許多當地網友討論,瘋狂詢問「他是誰」,當時韓媒更以「台灣演員張震的氣場」為題發出報導,登上了Naver娛樂新聞排行榜。

▲張震。(圖/記者蕭采薇攝)

▲張震先前登上南韓音樂盛典MAMA,引起當地網友熱議。(圖/記者蕭采薇攝)

►《機醫》「曹政奭對手」聲音主人曝光!竟是《機智牢房》男主獄友

►消防局突收Super Junior包裹!打開是「1000件隔離衣」背後原因暖爆

►《順風婦產科》權五中57歲愛妻罕見曝光! 超辣凍齡狀態驚呆網

►泫雅穩交男友Dawn 6年! 手背紋上「情侶刺青」特殊單字閃瞎網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