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打完疫苗啦!網「護理師很緊張吧」…大神出馬催施打率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木村拓哉15日曬出自拍照,透露「我打完疫苗啦!謝謝啊!」PO文火速掀起外界好奇,其中網友激動回應「護理師肯定很緊張」、「會有副作用嗎」、「打第幾次啦?」日網為此議論紛紛。

▲▼木村拓哉宣布已經接種疫苗。(圖/翻攝自IG/木村拓哉)

▲日本娛樂圈確診事件頻出,木村拓哉防疫相當拼。(圖/翻攝自IG/木村拓哉)

木村拓哉現年48歲,有感於日本娛樂圈藝人確診頻傳,打從2020年疫情爆發,防疫工作相當認真,,每次發文最後一定加上「STAYSAFE」。他透過IG表示已經接種疫苗,並且公開表達感謝,外界預測,此舉對於疫苗施打率低的日本,也有一定程度的鼓舞作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木村拓哉宣布已經接種疫苗。(圖/翻攝自IG/木村拓哉)

▲木村拓哉宣布已經接種疫苗。(圖/翻攝自IG/木村拓哉)

日網對木村拓哉打疫苗一事相當好奇,輪番留言「打第一劑嗎?第二劑嗎?」、「傑尼斯事務所的人都打了嗎」、「打得是哪種疫苗?莫德納嗎?」且不少人好奇他打完疫苗後的副作用反應。此外,還有人好奇幫日劇大神打疫苗的護理師,「感覺護理師應該很緊張吧」、「如果我是護理師,看到木村拓哉大概抖到打不下去……太緊張了」、「雖然副作用因人而異,希望大神的症狀輕一點」、「連報告打完疫苗都好帥」。

福原愛成功甩不倫光速離婚 日媒再爆「風向變了」驚人內幕

雞排妹不到1天甩小三臭名…A女認錯非正宮!剛花3天終結Podcast

《鬼滅之刃》第二季新預告!堕姫「車頭燈藏C位」成吸睛亮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