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兩副各丟一邊!她問「能湊合用嗎」...內行曝解方:重新配對

▲▼AirPods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藍芽耳機輕巧卻很容易遺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藍芽耳機不僅能聽音樂,還能一邊講電話一邊做其他事,不用擔心會卡到線,不過因過於輕巧很容易弄丟。一名網友即表示,自己有兩副AirPods,但被各弄丟一左一右,本來想把它們湊成一副,但去詢問店家後,店員卻表示型號不同無法使用,但自己嘗試後卻短暫使用了2天,因此想問網友,「各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系知識家」發文提到,自己有兩副AirPods,但兩副都被各弄丟一邊的耳機,一個掉在水溝裡,另一個則是在倒車的時候被壓爆了,原本想把它們湊成一副來使用,結果試了卻不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拿去詢問店家時,店員卻表示「兩隻型號不同,因此沒辦法使用。」然而,當原Po回家把它們湊在一起時,卻能短暫的聽音樂兩天,於是再次詢問店員,但對方也不清楚原因,於是便上網求助網友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一樣型號的應該可以配對,不然怎麼賣單支」、「應該是可以啦,因為有賣單支(這樣序號也不同」、「先把手機上的連線刪除,重新配對」、「放進去充電和重新配對」、「一代跟二代無法同時連線使用」、「有種兩對老公老婆離婚,又重組第三家庭的感覺」。

對此,原Po則回應「留言中有人跟我說因為是兩個不一樣的型號,所以不能使用,至於為什麼一開始還能短暫的使用呢?反正現在也不能用了哈哈哈…我要留下來當傳家之寶。」

▼網友解答,因為有賣單支的關係,所以應該是可以配對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系知識家)

▲▼0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系知識家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