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曉光爆慣性曖昧女生車裡坐大腿 秋瓷炫打破沉默:她住同社區

2021年07月15日 14:13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氣質女神秋瓷炫2017年嫁給大陸男星于曉光,她結婚後將事業重心放回南韓,近2年多在韓拍戲,與老公于曉光分隔兩地,怎料,陸媒15日爆出于曉光疑似飲酒後太開心,竟在車上讓美女坐大腿,動圖瘋傳震驚南韓。對此,秋瓷炫在沈默一上午後,透過所屬經紀公司BH回應「該影片是5月和好友聚會完回家路上所發生的事」,聲明裡透露秋瓷炫知道女生是誰,為老公緩頰「未來會再更注意」。

▲▼ 于曉光車裡給坐大腿爆出軌 秋瓷炫「知道女生是誰」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)

▲于曉光被爆車裡給美女坐大腿爆出軌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)

秋瓷炫15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「影片裡的女生和家人間都有來往,她是位導演且是同社區裡親近的好友,但就算是再怎麼熟的友人,也不應該做出會讓人誤會的行為,未來會更加注意。」公司同時回應,「很多人喜愛著秋瓷炫、于曉光夫妻倆,對於事件傳開,當事者向大眾約定以後行為會更加慎重。」

▲▼ 于曉光車裡給坐大腿爆出軌 秋瓷炫「知道女生是誰」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秋瓷炫微博、搜狐娛樂)

▲秋瓷炫發聲替于曉光緩頰,表示那個女生常與家人來往。(圖/翻攝自秋瓷炫微博)

然而,于曉光不只一次被拍到與女生曖昧,除了本次讓女生坐大腿以外,過去也曾被陸媒拍到牽著一名女生從餐廳裡走出來,但他事後解釋兩人只是好友,與女生行為過於親密,引起韓網炮轟根本慣犯。對於秋瓷炫發聲替于曉光緩頰,韓網友替她感到惋惜,希望她加油,但也有人激動直呼「不要再出演韓國節目了」、「很失望」。

秋瓷炫與于曉光2012年合作戲劇結緣,2015年公開戀情、2017年結婚、2018年誕下一子,近期于曉光返陸拍攝戲劇,秋瓷炫則是繼續在韓發展,因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,夫妻倆被迫分隔兩地,怎料爆出曖昧醜聞,于曉光一夕間自毀優良形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