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國男籃熱身賽二連敗又怎樣! 賭盤無懸念看好摘金

▲美國男籃杜蘭特、畢爾、里拉德、格林,阿根廷男籃史科拉、坎帕索。(圖/CFP)

▲杜蘭特領軍的美國男籃,被看好拿下金牌。(圖/CFP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眾所期待的奧運男籃在7月25日開打,將由美國夢幻隊、地主日本隊、西班牙無敵艦隊,等12個國家爭搶最後的金牌榮譽。雖然美國隊在前兩場熱身賽,爆冷分別敗給奈及利亞、澳洲,但根據最新的冠軍賠率來看,夢幻隊仍以顯著優勢被看好拿下金牌。

由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等球星領銜的美國夢幻隊,在熱身賽先後敗給奈及利亞、澳洲,遭到許多人譏笑,直到14日才以28分差擊敗阿根廷,終於在熱身賽中開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澳洲男籃米爾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米爾斯領軍的澳洲男籃,在熱身賽擊敗美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但無論熱身賽表現多差,美國隊仍被外界看好能奪下金牌,根據博奕網站《ONLINE GAMBLING》開出的賠率來看,美國的金牌配率為-550,不但排名第1,還跟其他國家有明顯的差距。排名第2的是西班牙,賠率為+1100、第3名則是澳洲,賠率為+1200。

依序第4至12名為,法國、斯洛維尼亞、奈及利亞、阿根廷、義大利、德國、捷克、日本、伊朗。值得一提的是,儘管地主日本有目前效力的八村壘坐鎮,
但仍不被看好拿下金牌,其賠率高達+30000。

▲▼西班牙奧運男籃,盧比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/Baloncesto España)

▲西班牙奧運男籃,由盧比歐(左)領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Baloncesto España)

西班牙在上屆里約奧運擊敗澳洲,奪下銅牌,本屆賽事他們捲土重來,陣中有3位NBA球員小賈索(Marc Gasol)、盧比歐(Ricky Rubi)、埃爾南高梅茲(Willy Hernangomez),還有經驗豐富的大賈索(Pau Gasol)、費南德茲(Rudy Fernandez),讓這隻無敵艦隊的金牌看好度僅次美國隊。

關鍵字: 奧運籃球美國西班牙澳洲金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