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英國網壇一姐一哥接連確診 退出東京奧運「非常失望」

▲▼英國艾文斯(Daniel Evans)擊敗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。(圖/路透)

▲埃文斯曾擊敗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東奧倒數8天,英國在網球一姐孔塔(Johanna Konta)因確診退出東奧之後,沒想到一哥埃文斯(Daniel Evans)稍早也提及自己確診,「將會退出東奧,對此結果感覺非常遺憾失望,會持續依照防疫指引做自我隔離。」

孔塔在溫網開打前因確診無緣參賽,但她提到,「在自我隔離期間已經出現症狀,且因為兩個多星期都無法訓練,讓我的身體狀況無法及時恢復,無法為東京奧運做最好的準備,這對我來說非常讓人心碎,2016年里約奧運代表英國出賽,是生涯至今最珍貴的回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沒想到在孔塔缺席之後,埃文斯稍早也發聲明,「很不幸的我在最近一次的檢測結果為陽性,我無法為東京奧運做好準備,對此真的感到非常失望,目前正在依照防疫指引進行自我隔離,期待英國代表團的表現順利,不久之後我也能重返賽場。」目前仍計劃參賽8月的華盛頓公開賽。

▼英國一姐孔塔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    法網,康塔(Johanna Konta)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