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釋出新AMG SL內裝照 中控大螢幕藏巧思、馬力上看800匹

▲賓士釋出新一代SL內裝照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▲賓士釋出新一代SL敞篷跑車內裝圖,新SL將取代AMG GR Roadster車型,預計年底前就會亮相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自1954年上市的賓士SL可說是品牌歷史悠久的車系,而最近賓士也公布全新第6代AMG SL(原廠編號R232)內裝照片,這款2+2敞篷跑車不僅重新回歸對稱式設計,更賦予前衛科技座艙感受,而新一代SL也將取代AMG GT Roadster車型。

▲賓士釋出新一代SL內裝照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▲賓士原廠設計師稱SL內裝為「Hyperanalog」超模擬,具有12.3吋全數位虛擬儀表、11.9吋中央觸控螢幕與最新MBUX系統。

新SL的車室佈局參考S-Class與AMG GT,創造出模擬幾何與數位科技的設計,原廠稱其為「Hyperanalog」。在SL的豪華車室中,更配備12.3吋全數位虛擬儀表、11.9吋中央觸控螢幕,並具有最新MBUX影音娛樂系統,提供豐富的個人化定義選項。

▲賓士釋出新一代SL內裝照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▲賓士釋出新一代SL內裝照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▲賓士釋出新一代SL內裝照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)▲賓士釋出新一代SL內裝照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▲新SL的11.9吋中央觸控螢幕可向前傾斜、調整到更垂直的位置,避免眩光影響判讀。

不僅如此,為提供清晰辨識度,新SL也有一巧思設計,當駕駛打開軟頂敞篷時,11.9吋中央觸控螢幕也可向前傾斜、調整到更垂直的位置,避免眩光影響判讀。另外,新車還可選配裸視3D抬頭顯示器,加上4具渦輪造型出風口、Burmester頂級音響與Nappa頂級皮革縫面,都讓這款敞篷跑車更加豪華。

儘管此次賓士僅公佈新SL的內裝照,但從先前的資訊中,也可知新SL將採用鋁、鋼、鎂及纖維複合材質的嶄新底盤平台,具有更輕量、比AMG GT Roadster提升剛性的表現。新一代SL預料將由後軀AMG SL 43作為入門車型,頂規則是AMG SL 73,後者將搭載4.0升V8雙渦輪引擎與PHEV插電式油電技術,最大馬力上看800匹。

▲新一代賓士SL Roadster間諜照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▲外界預測新一代SL將提供後軀AMG SL 43入門車型與AMG SL 73頂規車型。

►瑪莎拉蒂全新超跑MC20現身古德伍嘉年華 台灣最快可望年底導入

►TOYOTA神車Corolla Cross現在租得到 iRent再送免費60分鐘時數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