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開公司! 疑為「徹底斷開李晨」…信心喊話:重新出發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被爆出逃稅及陰陽合同風波,後來又與李晨分手,事業跌落谷底,近來復出動作頻頻,卻尚未見起色,近日她又傳出新的計畫,個人美容品牌將獨立營運,並且擴張業務包含服裝販售、經紀事務等等,此外更傳出她大張旗鼓讓公司獨立的原因跟前任李晨有關。

▲范冰冰近日頻頻為復出做準備。(圖/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)

▲范冰冰近日頻頻為復出做準備。(圖/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)

據悉,范冰冰的美容品牌「Fan Beauty」在5月底就停止了更新,近日才確定要將公司改為自己營運,不再跟其他公司合作,正式成立「范美麗(北京)化妝品貿易有限公司」經營,公司旗下業務包含化妝品、日用品、服裝銷售,以及包辦她的經紀業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方面,更有消息指出,李晨是范冰冰品牌之前合作公司的股東之一,而開設新公司獨立營運也被外界解讀為是與對方斷開一切關聯。范冰冰也在微博發文信心喊話:「想努力帶給你們的,是美麗,也是美力。那是一種可迎萬難、可抵歲月漫長的恆久力量。人生海海,這次重新揚帆出發,在這裡,我們終會遇見!」

▲范冰冰近日頻頻為復出做準備。(圖/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)

▲范冰冰信心喊話。(圖/翻攝范冰冰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