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補完胎「右輪又被插釘」照片衰炸! 苦主曝狂經歷:老婆添丁了

▲▼輪子連兩次被釘子戳到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左右輪都被釘子插中!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有這麼好運的嗎?」一名男車主抱怨,日前上路沒多久,竟發現方向盤偏右,結果是左輪被插釘子,當下原PO自行DIY補救成功,接著便開上快速道路,結果這次換成右輪傳出怪異聲音,再度下車檢查後,驚見又是釘子惹的禍。文章貼出後,有網友卻分享神奇經歷,直呼也是被插鐵釘,結果老婆產檢懷得是兒子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透露,近日借開朋友的轎車,行經北投某路段時,就發現方向盤詭異偏右,直覺不對勁的原PO隨即下車檢查,果真發現「左前輪中釘子了」,所幸車內備有打氣機與補胎條,「好不容易搞定,再等了10分鐘沒消氣,救援成功!」

重新上路後,怎料衰神又找上門,原PO哀號,「開沒1公里上快速道路,耳朵聽到右前輪一直有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的聲音」,同時他心想著「不會這麼好運吧?」趕緊下快速道路後,這次換成右前輪插釘,氣得原PO爆粗口,「X,還是一模一樣的釘子啦。」

▲▼輪子連兩次被釘子戳到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分享「添釘(添丁)」神奇經歷!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文章曝光後,不少苦主也傻眼分享,「我中的是螺絲釘...粗的」、「因車上有裝胎壓偵測器,在南部時就發現胎壓有少2psi,不以為意一路飆回台中,隔天開車時發現竟然少了5psi !果然中獎...好險沒在高速公路上出事」、「上禮拜做完四輪定位,出場直接爆胎」、「兩顆後輪要不要順便看一下」、「我遇過最倒楣的,摩托車才剛換好新胎騎不到1公里插到大支螺絲,洞太大不能補直接換新胎,超乾,老闆還說:咦,你怎麼回來」。

留言串中,有網友打趣自嘲,「我上次摩托車插到鐵釘,沒刺進去裡面 , 所以三天才發現 ,後來帶老婆去產檢 ,小朋友是帶靶的(添釘、添丁)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