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發現神秘樓梯!他攜表妹「往地底走30英尺探險」驚見廢棄鐵路

@moodycakes

##undergroundrailroad ##cave ##cousinshousetour ##fell ##fyp

Horror, suspense, weirdness, ghost, UFO - Zassh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短影音平台TikTok有一位用戶,在家中發現一個通往地下30英尺的神秘樓梯,於是他便帶著表妹一同「前進地底」展開探險之旅,沒想到竟在地下發現一條被廢棄的鐵路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這個名叫史蒂文(Steven)的男子,某天與表妹瑪雅(Maya)意外發現家中的地下室有一個神秘的洞穴,於是2人決定一同前去探險,而瑪雅也拍下了他們進入洞穴的過程,和她TikTok上11.3萬名的粉絲分享。

在影片中,瑪雅隨著史蒂文一同來到地下室,只見地下室內有一扇門,門旁還掛著一個有「進入洞穴,風險自負」警語的牌子。2人勇敢地打開門後,映入眼簾的是一段通向漆黑洞穴的階梯。史蒂文打開燈說,「我認為這是一個安全的地方,地下鐵路大概在地下30英尺」,然後便勇敢地開始了這段「征途」。

▲TikTok一位用戶在家中發現一個秘密樓梯,並在地下發現一條被廢棄的鐵路。(圖/翻攝自TikTok/ moodycakes)

▲TikTok一位用戶在家中發現一個秘密樓梯,並在地下發現一條被廢棄的鐵路。(圖/翻攝自TikTok/moodycakes)

這時,瑪雅有些害怕並表示,「我不想下去,那裡有鬼嗎?」史蒂文安慰她,下面什麼也沒有,只有一片空地,但他補充,「很不幸,下面的2盞燈都滅了,所以妳要小心」。史蒂文關掉手機上的手電筒功能繼續往下走,但嚇壞了的瑪雅卻說什麼也不下去了。

史蒂文只好在樓梯下方不斷回報自己見到了什麼。他表示,洞裡除了磚牆和鐵軌,什麼都沒有。最後,史蒂文來到一個隧道,不過隧道的盡頭被一條街道堵住了,於是史蒂文便結束了這段有點可怕的探險之旅。

瑪雅的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1450萬人觀看,許多網友表示,他們在看影片時都感到不寒而栗,也有人留言,「該死的,要是我在那裡一定會被嚇到」、「這好可怕!怎麼會有人住在那裡?它的門甚至看起來一點也不牢靠,我好擔心會有什麼人或神秘生物突然從天而降」、「這裡該不會曾經鬧鬼吧?」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SK-II神仙水降價!三種促銷組合一次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