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推出超高速2G寬頻上網 低消3000元起跳

▲▼中華電信推出2G超高速寬頻上網(表格/NCC)
▲中華電信推出2G超高速寬頻上網(表格/NCC)

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

NCC14日通過中華電信陳報新增「2G/1G速率光世代電路及HiNet上網服務資費」,上傳速率高達2G,下載也達1G,是目前國內最高速寬頻上網,但費用也不便宜,電路費+上網費合計月費最低3069元。

根據中華電信申請的服務內容,一般家庭用戶申請2G/1G速率,低消是1850+1219=3069元,可以使用8IP。NCC平台事業管理處專門委員黃睿表堪示,新服務需等中華電信公告7天後,開始受理申請安裝,預計最快時間在7月下旬,但用戶最終能否使用,仍需看所在的安裝環境條件。

目前中華電信提供的最快速寬頻上網是1G/600M,電路費是1332,上網費1067,合計2399元。

▲▼中華電信推出2G超高速寬頻上網(表格/NCC)
▲中華電信推出2G超高速寬頻上網(表格/NCC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NCC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