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思羽爆料莊智淵 打球講台語速度超級快

▲▼ 世界盃女桌,陳思羽。(圖/取自ITTF)

▲陳思羽。(圖/取自ITTF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國訓中心於14日舉行線上媒體日,下午桌球隊訪問時,台灣女將陳思羽爆料一哥莊智淵許多事跡,包括莊智淵其實很壯,背肌可以夾100元、打球時台語講得很快。

本次桌球項目中,女團也是評估有望奪牌的項目,其中陳思羽與鄭先知的搭配更是女團拿點的重點,陳思羽表示近期狀態不錯,東奧應該很有機會創下佳績。先前搭檔鄭先知受傷,陳思羽只能一個人練習跑位、發球、接發球的技術,並還安慰搭檔鄭先知。而鄭先知也表示:「整體狀態恢復差不多,這是第一次參加奧運,希望盡最大努力表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思羽/鄭先知。(圖/取自ITTF)

▲陳思羽/鄭先知。(圖/取自ITTF)

當問到怎麼看老將莊智淵,陳思羽先講她都稱呼莊智淵為淵哥,並說莊智淵訓練時間很長,經常加強體能,大家都練完了,他還在練,而且他有6塊肌還是8塊肌,背肌壯到可以夾100元。

陳思羽更欲罷不能,表示以前與莊智淵搭配混雙時,因為莊智淵都講台語,而且台語講很快,自己台語是屬於「不輪轉」的,有幾次真的沒聽懂,但莊智淵就發球了,自己打到都會笑出來。

被問到與搭檔鄭先知會不會在場上也講台語,陳思羽笑的更狂了,表示先知台語一點都不行,平常要跟她用台語講話時,她都會台灣國語,如果比賽時講台語根本配不下去,我一定聽不懂。

當問到本次東京奧運目標,陳思羽說看那個隊沒有確診,應該得牌機率比較大,但比較強的國家,包括中國、日本、德國、香港都是要注意的對手。
 

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

使用一整天24HR,電費竟然只要4.2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