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華扶輪社致贈中華田徑隊24萬加油金 期盼東奧創佳績

▲▼  東華扶輪社致贈中華田徑隊加油金           。(圖/田協提供)

▲東華扶輪社致贈中華田徑隊加油金 。(圖/田協提供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對國內田徑運動長期支持的台北市東華扶輪社,在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,在社長李榮政與社長當選人蔣正明的代表下,14日前往田徑協會拜會王景成秘書長,並致贈新台幣24萬的加油金,給獲選的6位選手及4位教練。

台北市東華扶輪社長年培育台灣基層田徑運動選手,在支持台灣國際田徑的賽事上更是從未缺席,從2009年台北聽障奧運到2017年的世大運都可以看到他們為選手加油,因此14日特別致贈24萬的加油金,獲選的6位選手每人3萬元、4位教練每人1.5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達到本屆奧運參賽標準有標槍選手鄭兆村及黃士峰、100公尺選手楊俊瀚、110公尺跨欄選手陳奎儒、400公尺跨欄選手陳傑以及唯一的女性代表100公尺選手謝喜恩。

這幾位選手過去多是東華田徑獎學金一路支持過的田徑好手,所有的選手也都曾在2017年參加過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,經過多年紮實的訓練,相信在本屆奧運一定會拿下最好的成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