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叫外送填成男友家!她慌到「手指都在發抖」:要被發現偷吃了

▲▼麥當勞,雞塊,薯條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半夜訂雞塊送成男友家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半夜訂外送不小心地址填成男友家,結果女子反應比寄錯陌生人家還慌張!女子透露,她昨天晚上突然很想吃雞塊,於是訂了外送到家,按下送出才驚覺自己地址填成男友家,當下腦袋一片空白,彷彿犯了滔天大罪,內心忍不住大喊「完了!」

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她昨天半夜是「偷點」雞塊外送,因為男友不准許她半夜吃速食,結果她卻粗心把地址設定錯,「要被他發現我偷吃了!!」當下慌張地在手機頁面來回尋找取消訂單鍵,卻沒有取消這項功能,「我只能跟時間賽跑,盯住餐點製作中,邊找客服電話,手指都在發抖」,結果客服電話無人接聽,她只能眼睜睜看著系統顯示成外送中,心裡想著自己這次真的完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管理員,保全,社區。(示意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最後只好請管理員吃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原本已經等著被男友教訓,這時原PO突然想到補救辦法,「趕緊打去他樓下警衛室,跟管理員說我選錯地址,待會有個餐送去,就請他吃吧」,雖然對方很開心地道謝,但她電話一掛掉就捶胸頓足,半夜餓到醒來叫外送放風一下,結果變成請管理員吃宵夜,自己花了250元白忙一場,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真的不可以偷吃。」

網友紛紛回應,「為什麼不直接跟男友說怕他肚子餓幫他點了宵夜」、「整個世界都在阻止你偷吃雞塊」、「然後管理員剛好遇到男友,還跟他說:謝謝你女友還請我吃麥當勞,還是GG了」、「下次可以寫錯送我家」、「妳還怕他怕到這樣,這種男朋友早該放生了」、「然後為了抱怨還在這被男友看到,一切白費工還花了250,最後還被抓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