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失控的審判 被美國政府冤死的還有多少?

文/賴賴

▲▼失控的審判。(圖/CatchPlay)

瘋言瘋語:

真實故事看得胃很難受,不捨憤怒卻又無可奈何,還好最後有好結果,片中的律師好偉大,竭盡14年的時間為這個無辜陌生人奔走,很偉大的律師,幾乎所有國家的軍隊都有死角,亂世的故事,太可憐了,電影流暢好看。

這部電影劇情飽滿,而卡司整齊,找來久未謀面的茱蒂佛斯特,太適合這個腳色質感了,銳利、冷靜、理性以及堅毅不放棄和同理心,這本該是律師給人該有的形象,像是個對抗天庭的天神,而我們小老百姓只能眼巴巴的等待救援,電影劇本寫得鏗鏘有力,對於證人證詞的說服力太一百分了,好看。


片  名:失控的審判
英文片名:The Mauritanian

類  型:劇情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21-07-14
片  長:02時09分
導  演:凱文麥唐納(Kevin Macdonald)
演  員:茱蒂福斯特(Jodie Foster) 、 塔哈拉辛(Tahar Rahim) 、 雪琳伍德莉(Shailene Woodley) 、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 、 柴克萊威 (Zachary Levi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CatchPlay


劇情大綱

在德國工作的穆罕莫杜薩拉希(塔哈拉辛 飾)因被懷疑與蓋達組織聯繫,遭到拘捕、審問及釋放,2001年某天出門後,就再也沒有回家。經過不斷的移送,在沒有審判和起訴的程序之下,穆罕莫杜被送往美軍關塔那摩灣監獄,飽受各種折磨。

在萬念俱灰之下,辯護律師南西霍蘭德(茱蒂佛斯特 飾) 和她的助手特里鄧肯 (雪琳伍德利 飾) 與他成了盟友,一同追求司法正義,過程中卻面臨重重阻礙。

他們充滿爭議的倡議,以及軍事檢察官斯圖亞特庫奇 (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) 中校發現的證據,最終揭露了一個震撼又龐大的陰謀。

▲▼失控的審判。(圖/CatchPlay)

▲茱蒂佛斯特是令人尊敬的人道律師。

▲▼失控的審判。(圖/CatchPlay)

▲無辜的受害者,被關14年,美國沒有道歉。

▲▼失控的審判。(圖/CatchPlay)

▲這是一個為國受傷,一眼有問題的軍隊律師,絕對正義感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「貓型女」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日劇「A.I.人工智慧男友」主題曲

超胸寫真妹!筧美和子吃菜都性感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