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妹打完輝瑞疫苗「罩杯A→C」 神奇片專家說話了:淋巴結腫大

嫩妹打完輝瑞疫苗「罩杯A→C」 神奇片專家說話了:淋巴結腫大。(圖/翻攝自TikTok/ellemarshalll)

▲女打完輝瑞,號稱胸部變大。(圖/翻攝自TikTok/ellemarshalll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近來傳出多名女子打完輝瑞疫苗後意外豐胸的案例,女網友馬歇爾(Elle Marshall)拍攝TikTok影片表示,原本是A罩杯的她,打完疫苗後神奇大了2個罩杯,而挪威也傳出類似事件,一名名叫艾瑪(Emma)的17歲少女,也號稱打完輝瑞後罩杯升級一個尺碼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女網友馬歇爾近來在TikTok上表示,「我這一生都是A罩杯,可是打完輝瑞疫苗以後,胸部居然變大2個罩杯,我也困惑,不曉得到底是怎麼回事」,影片PO出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,許多女性都表示自己也遇到類似現象,「我也是,打完以後A變C」。

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挪威,《挪威廣播公司》報導,17歲少女艾瑪接種完第一劑輝瑞後,也發現自己的罩杯升級,她在TikTok表示,「我先是在TikTok發現很多人有同樣經驗,後來上網搜尋,美國也傳出很多類似案例」。

針對類似案例頻傳,博德諾德蘭醫院乳腺診斷中心醫師貝克曼(Heinrich Backmann)表示,他認為只是淋巴結腫大所造成的假象,約10%人接種疫苗後,身體為了應付發炎或感染會淋巴結腫大,而胸部被淋巴結推出後,才會有變大的錯覺,通常幾周後就會恢復正常。

挪威藥品管理局醫學主任馬德森(Steinar Madsen)也表示,他聽說過美國有這種案例,但挪威尚未有接獲相關報告,也認為此現象可能與淋巴結腫大有關。不過此說法被輝瑞公司反駁,他們沒有聽說疫苗會讓胸部變大的說法,之前曾出現女性施打輝瑞後,導致生理期被影響的案例,然而目前尚無法證明此現象是否與疫苗有關。

@ellemarshalll

i was confused what was happening xx ##GetGrafting ##foryoupage

original sound - Chips9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