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LINE Bubble 2、理膚寶水夏日合作登場!千元新品&限量虛寶卡等你拿

▲▼LINE Bubble,理膚寶水,蝦皮,超級品牌日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《LINE Bubble 2》 與《理膚寶水》合作登場!下單理膚寶水商品贈限量虛寶卡。

圖、文/LINE GAME提供

LINE GAME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《LINE Bubble 2》,7/12正式與法國知名醫美品牌《理膚寶水》展開首次跨界品牌合作!此次合作中,將搭配《理膚寶水》在蝦皮官方旗艦店的「超級品牌日」活動舉辦「下單贈《LINE Bubble 2》限量虛寶卡」活動,虛寶卡張張有獎,有機會獲得「合作限定寵物組合包(含SS級&S級寵物)」、「紅寶石200顆」、「高級扭蛋券」等超豪華獎勵!此外,為了歡慶本次跨界合作,在《LINE Bubble 2》LINE官方帳號(ID: @ bubble2tw),還舉辦了快問快答活動,挑戰成功的玩家可領取「理膚寶水蝦皮限量折扣碼」還有機會獲得市價1,580元的理膚寶水夏日新品「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」!希望回饋給一直以來支持《LINE Bubble 2》的玩家們,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此次的期間限定合作!

【合作舉辦期間】台灣時間 2021年7月12日(一)~ 2021年7月15日(四)23:59
※ 詳細活動辦法及更多活動內容,請參考《LINE Bubble 2》官方帳號貼文串或遊戲內公告。
《LINE Bubble 2》遊戲下載:https://lin.ee/J4QAumK/gmtw
《LINE Bubble 2》官方帳號:https://lin.ee/8CSYP6d/gmtw/PR
前往《理膚寶水》蝦皮官方賣場逛逛:https://lin.ee/yTrGPAN/gmtw/P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