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院解封人潮狀況曝光!售票員曝「柯南爆冷賣最好」

記者鍾雨璉/台北報導

全台微解封首日,電影院也陸續開放,信義威秀今日重啟影廳,《ETtoday星光雲》直擊現場,開業約兩個多小時尚未見到人潮,僅有幾位民眾前來,威秀售票員表示,目前一個場次約賣出10幾個座位,而賣最好的電影為《名偵探柯南:緋色的彈丸》。

▲▼威秀影城。(圖/記者鍾雨璉攝)

▲威秀影城微解封首日未現人潮。(圖/記者鍾雨璉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市最大的信義威秀影城目前未現人潮,威秀商場門口計數保全透露,目前一個小時進出100多人左右,而影院售票員說,影廳內目前放映約5場,一場售出10幾個位子,來看電影的多為放暑假的學生,也有媽媽帶小孩來,現場兩位男性大學生受訪道,他們目前正在放暑假,想在疫情鬆綁時來透透氣,並選看《死亡漩渦:奪魂鋸新遊戲》,但他們的同學、朋友都沒有很多人想特地出門看電影。

▲▼威秀影城。(圖/記者鍾雨璉攝)

▲威秀影城微解封首日未現人潮。(圖/記者鍾雨璉攝)

▲▼威秀影城。(圖/記者鍾雨璉攝)

▲威秀影城表示目前柯南電影賣最好。(圖/記者鍾雨璉攝)

威秀工作人員透露,今日民眾應該還不會很多,明日好萊塢大片《黑寡婦》上映估計才會湧人潮,而下午2點觀傳局也來威秀稽查防疫狀況,並引導影廳人員消毒、梅花座、查驗QR code實名制等狀況。

▲▼西門町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西門町樂聲影城今日開放幾乎無民眾。(圖/讀者提供)

至於位在西門町的樂聲影城民眾也寥寥無幾,店員表示可能是才剛微解封大家還不知道電影院開放及播映時間,同樣關注明日《黑寡婦》上映,預估會湧現較多人潮。台北市雖重啟電影院,但只有部分影廳今日開放,包括威秀影城、西門町樂聲戲院、南港喜樂影城等,明日國賓、秀泰、美麗華等才會正式營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