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再贈100萬劑AZ!陳時中表感謝「讓我們這段時間提高施打率」

▲▼0713感謝日本提供疫苗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感謝日本提供疫苗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今(13)日宣布,追贈100萬劑阿斯特捷利康(AZ)疫苗給台灣,預計15日送出。此為日本贈台的第3波AZ疫苗,3批總計337萬劑。中央流行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記者會中再次表達感謝,前後三批的疫苗捐贈,讓我國於這段時間能提高施打率。

日本政府迄今提供AZ疫苗給許多國家,包括台灣及越南等東南亞國家。茂木敏充表示,經過研議,日本決定追加新一輪疫苗給台灣、越南及印尼,數量為各100萬劑AZ疫苗,預計15日送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今年6月4日首度對海外提供疫苗的對象就是台灣,當時贈台124萬劑AZ疫苗。接著今年7月8日追加提供第2波113萬劑AZ疫苗。

陳時中說,日本宣布再捐一批AZ疫苗給台灣,7/15會到,還是要非常感謝日本前後三批疫苗捐贈,讓我們在這段時間提高施打率,非常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