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皮一片片剝落!她砸7萬除皺慘淪「喪屍臉」 拍片揭痛苦療程

@amandaw12670

Recovery from a phenol peel ##over59s##chemicalpeel

Selfie - Magno Matic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伯恩茅斯(Bournemouth)婦女亞曼達(Amanda Watkins)非常熱衷如何保持青春美麗,尤其在意眼周皺紋,因此決心接受要價1800英鎊(約新台幣7萬元)的全臉除皺療程。沒想到,她接下來一周的恢復期卻痛苦萬分,眼周塗抹藥劑、臉皮一片片剝落的模樣宛如「喪屍」,震驚各界網友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亞曼達每次看見蜜粉卡在皺紋裡,都覺得非常尷尬,在諮詢整容醫師後,才決定接受這種非侵入性療程。她使用酸性化學產品燒灼最表層的皮膚,隔天回診時,在結痂眼周塗上黃色抗菌粉、避免感染。

▲▼英國婦女接受除皺療程,恢復期慘淪喪屍臉。(圖/翻攝TikTok@amandaw12670)

▲亞曼達接受除皺療程,恢復期慘淪「喪屍臉」。(圖/翻攝TikTok@amandaw12670)

亞曼達接受療程後,皮膚就像曬傷一樣,非常緊繃而且彷彿「著火了」,甚至開始瘋狂脫皮;此外眼睛也越來越腫,一度影響視力。雖然她過去就嘗試過各種整容手術,也堅信「美麗就是痛苦」,這次卻一度想要放棄,聽見醫師再三保證療效才撐下去。

亞曼達將恢復過程分享至TikTok,警惕其他想要嘗試的美容愛好者,卻被以為使用濾鏡或特效,甚至戲稱是1988年電影角色「陰間大法師」(Beetlejuice)。

▲▼英國婦女接受除皺療程,恢復期慘淪喪屍臉。(圖/翻攝TikTok@amandaw12670)

▲儘管經歷痛苦恢復期,亞曼達仍非常滿意除皺成果。(圖/翻攝TikTok@amandaw12670)

幸好,亞曼達成功挺過恢復期後,眼睛順利消腫,臉部也變得容光煥發,她非常滿意療效,也覺得十分值得,但仍呼籲大家明確了解癒合的痛苦,考慮清楚再做決定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