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怕叫錯人!老爸把女兒取「小三名字」 她傻眼發現超渣真相

外遇怕叫錯人!老爸把女兒取「小三名字」 媽意外發現超渣真相。(圖/翻攝自TikTok/keepingitkristina)

▲女網友發現她的名字由來十分傻眼。(圖/翻攝自TikTok/keepingitkristina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女子近來在TikTok上分享她名字由來,意外在網路上爆紅,原本爸爸為她取了克里斯蒂娜(Kristina)這個名字,媽媽也十分喜歡,沒想到後來發現其實與小三同名,爸爸是為了方便隱瞞婚外情才幫她取這個名字。

在TikTok上擁有上萬粉絲的克里斯蒂娜,近來拍影表示,當初孩子出生前,爸媽約定好,如果是男生名字給媽媽取,如果是女孩則是由爸爸命名,結果她出生後,爸爸便為她取了這個名字,媽媽雖然剖腹產醒來才知道,但也十分滿意,沒想到幾個月後婚外情曝光,媽媽才終於發現真相。

克里斯蒂娜表示,「我媽某天發現我爸有外遇對象,猜猜她叫啥,就叫克里斯蒂娜,這樣如果我爸不小心叫錯名字,還可以說是在叫女兒」。影片獲得上千萬網友留言表示,「哇,也太自私了」、「這種取名方式好糟」,還有女網友表示,爸爸用高中時暗戀的女生名為她命名,結果被媽媽知道後,氣得用叉子瘋狂攻擊。
 

@keepingitkristina

I just hope I make my namesake proud #storytime #story #name #cheater #stitch #prouddad #daddysgirl #GossipGirlHere #fypシ #foryou #viral #trending

original sound - keepingitkristin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