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銷雲

住戶買氣旺!舒克清鎖定社區電梯廣告 銷量再翻倍

▲【舒克清】從2003年發明抗SARS專利後,持續針對新冠病毒進行研究,擁有全球最先進的專利防疫技術與產品,配合國民外交持續捐助法國及印度對抗變種病毒疫情,產品享譽國際。(圖/舒克清授權提供)

▲《舒克清》從2003年發明抗SARS專利後,持續針對新冠病毒進行研究,擁有全球最先進的專利防疫技術與產品,配合國民外交持續捐助法國及印度對抗變種病毒疫情,產品享譽國際。(圖/舒克清授權提供)

圖、文/東森分眾傳媒提供

市面上消毒防疫產品百百種,到底哪一種才是最適合家庭使用的呢?在台灣已經上市10年、美國上市6年的《舒克清》,運用科技成功研發複合式純化次氯酸分子,可以在30秒內殺死絕大多數的細菌病毒及黴菌。而在這波疫情之下,《舒克清》選擇與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(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,簡稱EiP)結合,希望藉由電梯廣告的曝光,強化產品與消費者的溝通、吸引社區住戶購買。

「Superclean舒克清環保滅菌液」自2014年起就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,更於2020年8月遠赴法國取得歐盟EN 14476抗病毒國際認証,舒克清以不斷創新的精神,為國人提供更優質的健康防護產品。而《舒克清》投入了17年心血,在1994年諾貝爾獎得主喬治歐拉教授親自指導下,將「環保滅菌液」帶往另一個新境界,經過多年實驗證明,複合式純化次氯酸分子可以消毒抑菌。《舒克清》1985年從美國成立UBC總公司開始,累積近30年的經驗技術產品不僅通過嚴格的毒理風險評估試驗,更取得環保署非列管環境用藥、以及SNQ的防疫產品認證。

▲【舒克清】的專利技術特殊製程不同於一般市售的次氯酸水消毒劑,是一種更安全、有效、且也能方便取得的防疫產品。(圖/舒克清授權提供)

▲《舒克清》的專利技術特殊製程不同於一般市售的次氯酸水消毒劑,是一種更安全、有效、且也能方便取得的防疫產品。(圖/舒克清授權提供)

「老品牌更要懂得如何轉型!」,《舒克清》表示一直以來都是透過平面媒體及數位廣告行銷產品,但該如何將產品更淺顯易懂的讓消費者了解、接受,也是他們持續努力的方向。

「近期特別跟東森分眾傳媒配合社區電梯廣告,發現運用EiP媒體不僅降低了成本也更環保,且以社區為單位讓我們這些業者可以有更多行銷的彈性。」新型社區廣告讓物業可以減少成本提高品質,同時還能更完整地行銷品牌新業務、並提供更多元地商品行銷通路,讓消費者能更快速找到自己的需求、並滿足需求。《舒克清》提到,疫情期間,社區電梯廣告的行銷模式讓《舒克清》產品銷售成長了3倍。這次的合作不僅有效地將廣告直接深入社區曝光,也讓更多「家庭」可以更快速地從10秒影片中了解品牌、累積印象度。

▲【舒克清】投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,將產品深入社區推廣。(圖/東森分眾傳媒提供)

▲《舒克清》投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,將產品深入社區推廣。(圖/東森分眾傳媒提供)

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,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,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,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-Code,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,截至今年七月已吸引全台超過16,000棟社區簽約安裝,接觸社區戶數高達64萬戶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,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行銷雲熱門新聞

社區電子佈告欄刊登分類廣告

網路購書行銷活動是聲量出眾關鍵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