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宇植粉絲會「泡澡Line」全員現身!合照防彈V、朴敘俊 網激動:團寵

2021年上半年的人氣綜藝《尹食堂》第二季《尹Stay》,讓2大戲劇界巨星「朴敘俊、崔宇植」的8年兄弟情再度成為話題焦點,除了這2位摯友,加上朴炯植、嘻哈歌手Peakboy和防彈少年團成員V也是演藝圈著名的「泡澡Line」,5人組更自封「Wooga家族(우가패밀리)」

拍戲義氣應援

現在客串到個人活動了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6duP9WnwXv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rmahfRh8VN

▲朴敘俊、崔宇植與防彈V加上朴炯植、嘻哈歌手Peakboy,5人是演藝圈著名的「泡澡Line」(圖/bts_twt@twitter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私下常常相約出遊,只要有Wooga成員拍戲、有新作品、領獎,其他人也會情義相挺,客串、唱OST、跟直播…大方展現演藝圈難得的好感情,現在居然連粉絲見面會都要參一咖(笑),像是朴敘俊在今年5月出道10週年的「朴敘俊,Comma」線上粉絲見面會,V以及崔宇植也有拍影片應援~

粉絲見面會變5人

官方同框畫面全網暴動

▲崔宇植慶祝出道10週年,其他4人現身助陣(圖/翻攝自insigh,下同)

過了2個月輪到崔宇植慶祝出道10週年啦!沒想到在「A Midsummer Night's Dream(한여름밤의 꿈)」紀念線上粉絲見面會上,粉絲們一打開螢幕發現「多出4個人」(笑),朴敘俊、朴炯植、Peakboy和V超暖現身助陣,直接變Wooga家族見面會!!!

為了崔宇植大家真的給足面子(笑),正在拍攝電影《混凝土烏托邦》的朴敘俊、朴炯植也趕拍韓劇《Happiness》中,而V則忙著準備7月的單曲專輯《Butter》回歸…全部擠時間出席!(宇植小可愛是團寵吧)

《寄生上流》出周邊?

硬逼男神們戴一輪

▲崔宇植準備了「黑條眼鏡」,讓其他4人神還原《寄生上流》海報。(圖/翻攝自twitter,下同)

 防彈V&朴敘俊出演《寄生上流2》?崔宇植粉絲會「驚喜嘉賓超大咖」,全網激動:團寵

 防彈V&朴敘俊出演《寄生上流2》?崔宇植粉絲會「驚喜嘉賓超大咖」,全網激動:團寵

 防彈V&朴敘俊出演《寄生上流2》?崔宇植粉絲會「驚喜嘉賓超大咖」,全網激動:團寵

除了一一回答粉絲提問之外,還有問答、遊戲環節,至於獲勝者的禮物…崔宇植神秘兮兮準備了「黑條眼鏡」,戴上就能神還原《寄生上流》海報裡的招牌黑槓槓(笑),立刻讓其他人大爆笑,最後還讓獲得「崔宇植使用券」的朴敘俊、V戴上,畫面超幽默被瘋傳啦~

註: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,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!

【延伸閱讀】

崔宇植《寄生上流》獲SAG最大獎!「泡澡Line」防彈少年團V、朴敘俊發梗圖祝賀

第一集就全網戀愛!《尹STAY》超能忙內崔宇植5個心動瞬間,全程流利英語扛全雜事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