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捐快篩劑給弱勢族群 應曉薇淚崩:演藝圈比政治圈光明多了!

▲▼應曉薇:「演藝圈比政治圈光明多了!」 感謝吳宗憲默默行善捐贈快篩劑。(圖/應曉薇辦公室提供)

▲吳宗憲協助應曉薇的萬華經濟弱勢免費領取快篩劑計畫,由連體嬰張忠義擔任受贈代表。(圖/應曉薇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蒲世芸/綜合報導

演藝圈公益善舉又一樁!臺北市議員應曉薇日前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,捐贈快篩劑給萬華區弱勢族群,應曉薇表示,和憲哥平時雖然不常聯繫,但致電憲哥時,他一聽到做公益就馬上答應:「你要多少我給多少,幫助弱勢算我一份!」讓應曉薇掛上電話立刻淚崩,她說:「真的很感謝,憲哥真的是演藝圈難能可貴永遠保持稚子之心的巨星。」

PGTalk捐贈快篩試劑給萬華地區經濟弱勢,包括社會局局長周榆修、聯合醫院總院長黃勝堅以及萬華7位里長代表見證,並由連體嬰張忠義擔任受贈代表,因身障及罕見疾病族群尚未能施打疫苗,但仍需出門工作,感染風險比一般人高,他也非常謝謝吳宗憲捐贈快篩試劑,讓生活能多一份安心。

應曉薇表示萬華地區的疫情已逐漸下降並獲得控制,但是民眾仍然不敢輕忽,使用快篩試劑能找出黑數,但經濟弱勢的朋友對於主動購買快篩劑仍會感到些許壓力,因此非常感謝吳宗憲捐贈。萬華地區拿到快篩劑的弱勢市民,如果不知道如何使用,聯合中興院區、和平醫院都將開闢綠色通道由護理人員協助快篩。吳宗憲團隊默默行善,努力協助找到隱藏確診者,希望為防疫盡一份心力,應曉薇說相較起來,「演藝圈比政治圈光明多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