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妞掀起「精油美白」風潮 天天Home Spa難怪擁有細緻美肌

文/Squid

韓劇裡的女一女二,白皙的肌膚總令人羨慕,撇開先天條件不論,韓國女孩對於保養的選擇首重美白保濕。最近,韓國更掀起了「精油美白風潮」,把保養變成了天天 home spa,身心靈皆獲得極致享受,難怪精油系保養品一推出在韓國就人氣爆表!

Step.1:開啟無敵吸收力,保養關鍵第一步「清潔」!

一整天下來肌膚會分泌不少油脂、老廢角質,而空氣中的灰塵也在臉上累積不少髒污,更別說防曬隔離及彩妝品了,唯有確實做好清潔,才能讓後續保養事半功倍!

【推薦單品】

▲多特瑞,保養,精油,THREE,Ella Baché。(圖/品牌提供)

多特瑞 亮白保濕潔顏乳

添加多種多特瑞經典精油及天然萃取成分的亮白保濕潔顏乳,就能確實深層清潔,以茶樹精油深層潔淨,薰衣草精油深入毛孔清除阻塞同時緊緻收斂,羅馬洋甘菊精油舒緩肌膚,茉莉精油勻亮膚色,薄荷精油的安撫效果更為炎熱夏季帶來一陣清涼。

Step.2:集中護理,深層淨白,每天必備的「面膜儀式」

無論是希望保養更上層樓,還是肌膚出狀況需要急救,保養首選絕對是「面膜」,吸附滿滿精華的面膜透過緊密貼合肌膚,集中護理給予肌膚所需,因此可以在短時間內速效保養,肌膚就像做完臉般的透亮無瑕,若是面膜再結合精油,那效果絕對更驚人。

【推薦單品】

Ella Baché法國柏絲 極淨植萃凍膜

▲多特瑞,保養,精油,THREE,Ella Baché。(圖/品牌提供)

今年 4 月才剛上市的新品,這一款專為油性肌膚研發的植物香氛面膜,號稱為油肌急救站,結合了葡萄柚籽萃取與 13 種天然植物精油萃取,能徹底的調理肌膚,賦予一種完全的淨化和平衡的清新感,同時能控油與收斂毛孔,,讓肌膚緊緻明亮。

Step.3:追求極致透亮,必須時時刻刻補充!

若要延長保養效果、維持肌膚完美零死角,除了基礎保養做好,還有個小心機就是隨身攜帶「保濕噴霧」,無論是外出高溫或是室內冷氣房,溫差及乾空氣易導致肌膚不適,有了保濕噴霧就能舒緩乾燥敏感膚況,充分的保濕也能改善出油,妝前噴更能讓妝容服貼,而帶有精油的保濕噴霧更能藉由香氣噴一噴轉變心情。

【推薦單品】

THREE 精油香氛噴霧

▲多特瑞,保養,精油,THREE,Ella Baché。(圖/品牌提供)

不過度濃烈的天然精油沉穩芳香,以舒適的方式將心情引領至正面積極。灑落飛舞的瞬間,我們與空間融合為一的精油香氛噴霧。添加THREE原創原料茶葉萃取精華、檸檬果實萃取精華,營造令人忍不住想深呼吸的空間。

韓系馬尾優雅、日系馬尾浪漫 超簡單夏日編髮一次學會

韓妞敷臉多加這一道!難怪肌膚水嫩又透滿光澤

妝容總是看起來很廉價?改善4大細節,更有時尚名媛氣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